發報單位: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發行人:邱兆民系主任 期數:第368期 發行日期:2019-01-01
【焦點人事物】
2018中山資管「系友回娘家,共享聖誕樂」精彩活動實錄
【系所公告】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誠徵專任教師數名
[轉知] 2018全國企業倫理教師冬令營
【2018中山資管「系友回娘家,共享聖誕樂」精彩活動實錄】
凡投稿至西灣資管通訊經錄取者,可獲贈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精美紀念磁鐵一枚!一組共有四枚,等你來蒐集唷!
投稿信箱:epaper@mis.nsysu.edu.tw
【焦點人事物】

 2018中山資管「系友回娘家,共享聖誕樂」精彩活動實錄
作者:系辦 / 吳文菁
 

  「系友回娘家,共享聖誕樂」於12月22日熱熱鬧鬧的於高雄富野飯店東東宴會式場登場。本活動為鼓勵南部系友踴躍參加,邱兆民主任特別免費補助系友餐費,近二個多月密切籌備,希望讓這次的活動可以如期盛大地舉行,當天吸引了近二佰位系友和眷屬一起參加。最重要的是許久不見的老師們,包括邱兆民主任、林東清老師、劉賓陽老師、梁定澎老師、林信惠老師、陳嘉玫老師、鄭炳強老師、趙善中老師、林芬慧老師、賴香菊老師、楊淯程老師和陳偉慶,也親臨系友會與我們共襄盛舉。

系友會會場

  在邱兆民主任及洪麗玉會長開場後,由校友總會致贈六仟元活動補助,接著主任致贈感謝函給洪會長,感謝她在系友會任內積極凝聚系友向心力。音樂表演後,接著則是開始進入了晚會的主要活動部分,由林芬慧老師提供10盒舊振南精美禮盒進行抽獎。

林芬慧老師與系友合影

  緊接著,由洪麗玉會長抽出8盒水果禮盒的幸運兒

系友會洪麗玉會長與幸運兒合照

  本次活動重頭戲是現場徵求數位小朋友上台與樂隊合唱耶誕組曲,炒熱了現場氣份,為感謝小朋友上台表演,特別致贈小禮物,小朋友開心地在聖誕樹下挑選禮物。接下來,林東清老師鼓勵系友班上同學上台獻唱與大家同歡,系友們在表演結束後也贏得滿堂喝采。

小朋友歡唱耶誔組曲

碩專92級系友上台獻唱

  很快的,活動即將進入最後一波抽獎,第一個抽奬是由黃三益老師所提供,雖然老師無法到場,但還是特別準備了5份禮卷,表示對系友們的重視。而系上也準備了10份深受中山大學學生熱愛的帽T來抽獎。

黃三益老師特提供5份抽奬禮卷

系上提供10份帽T抽奬

  在樂團的歌聲中,活動逐漸告一段落了。為了能讓晚會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主辦單位也特別安排了各桌次的系友們上台和眾老師一起拍照留念,許多多年不見的同學、學弟妹和學長姐也趁這個機會敘舊和合照。

  最後,不知不覺系友會也接近了尾聲。離情依依之際,也希望這次沒有來參加的系友們,下次可以一起來支持跟參與,結合大家的力量,成為中山資管在未來發展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原力。
 

大合照


:: 回到本期目錄 ::
 
 
【系所公告】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誠徵專任教師數名
作者:系辦 / 吳文菁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誠徵專任教師數名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招聘專任教師,本系目前有博士、碩士、碩專及學士班。為了強化師資及學術研究能力,徵求資訊管理相關領域之專任助理教授以上之師資。

聘任職稱:助理教授(含)以上數名
專長領域:資訊管理 (含電子商務、資料分析) 或
     資訊科技 (含財務金融、人工智慧等) 相關領域

應徵資格:
1.獲有國內外知名大學資訊管理相關領域之博士學位,教學研究績效良好,為人品格端正,具備英語授課能力者。
2.需符合本校教師及研究人員聘任規則之規範
(請參酌網址:http://ope.nsysu.edu.tw/files/11-1017-363.php#a3

起聘日期:2019年2月1日 或 2019年8月1日 起聘
申請截止:採隨到隨審方式,直至聘滿為止

有意者請備妥下列之文件:
1.    個人履歷(包含個人學經歷及著作目錄)
2.    專長領域與可開授課程之說明
3.    博士論文及代表著作(1~3篇)
4.    推薦信三封

請將應徵文件寄到:
台灣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  新聘教師委員會收
電子郵件:recruit@mis.nsysu.edu.tw
相關連結:http://www.mis.nsysu.edu.tw

 


:: 回到本期目錄 ::
 
 
 [轉知] 2018全國企業倫理教師冬令營
作者:系辦 / 吳文菁
 

活動要旨:
​企業倫理是商管教育的重中之重,是大學教育具前瞻性的預防教育。在這個相信之下,我們舉辦了這場二天一夜的教師營,安排了熱血堅強的師資陣容,傳遞可供活用之教學手法,強化企業倫理教師之倫理思辨能力,同時以倫理個案來串接多元的教學法,以期深化企業倫理教師的本質。期待您的到來,一起為國內企業倫理教育投注無限希望,為改善因倫理淪喪 而崩散之台灣經營環境盡一份心力。

時間與地點:​
​2019/01/20(日)AM 9:00 ~ 01/21(一)PM 5:00(新竹縣北埔鄉麻布樹排 6 號)

師資:
.孫震(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榮譽理事長 / 前台大校長)
.許士軍(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理事長 / 逢甲大學人言講座教授)
.楊政學(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祕書長 / 明新科技大學企管系)
.楊百川(輔仁大學企管系)
.劉世慶(政治大學信義書院)
.羅新興(健行科技大學企管系)
.胡秀華(銘傳大學國企學系)
.楊泰和(崑山科技大學企管系)
.許金田(銘傳大學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
.林杏子(高雄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活動費用與優惠方案
5,000 元 / 人(含 2 天 1 夜之食、宿、保險及雜費)
4,000 元 / 人(含 2 天 1 夜之食、宿、保險及雜費)

.優惠方案
 加入中華企業倫理協進會成為會員,立即享有會員優惠價4,000 元
.繳費方式:ATM 轉帳(轉帳後請告知帳號後五碼)
.繳費戶名:社團法人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
.繳費銀行:玉山銀行 信義分行
.繳費帳號:1229-940-001070

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9 年 01 月 11 日(五)下午 17:00 止
.報名網址:https://bit.ly/2KmOgVh
.聯絡電話:張小姐(02)2755-7666 分機 2314
.傳真電話:(02)8789-0208
.Email:cbeea@cbeea.org.tw
.聯絡地址:11047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00 號 9 樓    社團法人中華企業倫理教育協進會
* 報名截止後,恕不退費。

名額與對象:
40 名有教學熱情、欲提升課堂品質之企業倫理相關的大專院校教師,以完成報名之順序為依據。本活動於第二天課程結束時,將發予全程參與成員研習時數之證明

交通接駁:
本單位備有免費接駁車接送
.接送地點: 高鐵新竹站 4 號出口
.接送時間: 8:20 am 集合;8:30 am 準時發車
※基於衛生安全及環保考量,本次活動不提供紙杯或杯具相關用品,請自行攜帶環保杯。

 

活動詳情:
http://epage.mis.nsysu.edu.tw/files/14-1100-193745,r1173-1.php?Lang=zh-tw

 


:: 回到本期目錄 ::
 
 
版權所有 © 2001-2019 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NSYSU MIS
| 國立中山大學 | 資訊管理學系 | 加臉書好友 | 聯絡編輯部 | 訂閱/取消訂閱 | 回到電子報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