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MIS PHOTO 大二 / 侯承志

資管週一直都是中山資管系的年度盛事,系上也投入很多精力準備這次的活動,很開心我有機會能在今年參與資管週的籌備,為這項活動效勞。

 

縮圖.jpg

擺個吸引人的姿勢

 

在所有活動定案之後,「廣告宣傳」成了首要之務,今年有別於以往,除了PTT網宣、部落格與專屬官方網站之外,還將時下大學生風行的噗浪及FACEBOOK納入宣傳工具之列,其中,我負責的是FACEBOOK粉絲專業的創建與管理,與美宣長討論後,我們希望能夠在資管週開跑後,將每天的照片上傳至FACEBOOK上,企盼能達到短期宣傳的效果,由於這個提議,再加上我對於攝影的興趣與熱忱,激發出「拍照抽獎金」這個點子,透過層層評估與討論,「MISPHOTO」這個全新的資管週活動誕生了。

 

原以為透過送獎金的噱頭,能夠吸引外系的同學們來拍照,順道參觀資管週,但事實上並不然,單日最多照片量僅僅34張,其中資管系的同儕便占了7成之多,並沒有真正達到預期的目的。事後做了一些反省,歸納出以下幾點問題:企劃不夠周全,常常有些規則過於模糊;本以為是為了宣傳資管週,但為了MISPHOTO又得另外想個宣傳方式;這樣的活動和資管週似乎完全無關聯,有種突兀感。

 

縮圖.jpg

與玩運彩公司合作

縮圖.jpg

理工長廊

 

雖然MISPHOTO這項新的嘗試,在今年並沒有帶來很好的迴響,但還是有許多人認為這是個有趣的構想,今年的贊助廠商「玩運彩」也對此讚譽有加,希望這項活動能在以後做些修正,想辦法讓它真正「融入」到資管週的活動裡,使資管週可以藉由影像成為每個人最美的回憶。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