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Ms.覓食在資訊競賽──充滿無限未來的我們 大四 / 李智聖

一年一度資訊界的盛事──第15屆大專校院資訊競賽開跑囉!

 

在專案展結束後,我們Ms.覓食團隊再接再厲,報名了大專院校資訊競賽。希望可以透過如此高強度的比賽來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裡,同時也希望能夠在比賽過程中和其他學校交流互動,並了解其他學校專題的製作方向。所以我們開始在有限的時間中動筆撰寫比賽企畫書,以及錄製系統操作Demo影片。很幸運地,在決賽名單公布後,Ms.覓食順利地通過「資訊應用組」和「公共服務創新應用組」初選。所以在十二月三日晚上六點半,我們坐上了高鐵,準備朝決賽地點台北出發囉!

 

十二月四日決賽當天,大家起了個大早出發前往決賽會場──台大小巨蛋。抵達會場後發現各組聲勢浩大,整個比賽規模真是超乎我們想像之外。不過輸「陣」不輸「人」,雖然我們在擺設的陣仗上不如別組吸睛,但是在展示我們的系統功能時,卻是讓不少外校同學嘖嘖稱奇。

 

DSC00541s.jpg

選手證

 

P1110991s.jpg

致理技術學院──世界珍奇廟

P1110994s.jpg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寵物e當家

 

當然今天比賽的重頭戲還是在台上簡報的那六分鐘。要在倏忽即逝的六分鐘內介紹完整個系統,著實讓我們傷透了腦筋。尤其評審團大多是業界人士,別於校內教授們的評分重點是系統功能和技術,他們的評分重點卻是系統的商業價值。

 

DSC00539s.jpg

Ms.覓食團隊

 

最後頒獎時刻來臨時,當台上主持人喊出:「公共服務創新應用組第三名,PIA-07中山大學!」我們每一位組員都是喜出望外地衝上舞台拍照領獎!能夠獲此殊榮,代表我們過去這十個月來的努力獲得評審們的肯定。感謝在製作過程中,所有幫助過Ms.覓食的同學,還要感謝學長姐們的經驗分享,最後最重要的,一定要感謝我們的指導老師──Jack徐士傑老師!要不是老師在過去十個月中這麼孜孜矻矻地指導、帶領我們,才有今天的這麼成功的Ms.覓食!!

 

DSC00559s.jpg

充滿無限未來的我們

life1216s.jpg

賽後Ms.覓食、全面QA和SugeGeo三組合影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