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這是他們四年來的努力──100級畢業專案展 大三 / 賴怡年、
大二 / 板佳學

中山資管系的年度盛會──100級畢業專案展,在今年11月11日於演藝廳舉行了presentation,並且在11月12日至11月14日於圖書館自修室和社管長廊進行為期三天的DEMO展示。

 

為了能讓今年的活動符合學長姐的需求與期望,負責主辦的系學會在事前做了很大的努力,不只頻繁開會、進行各組分工和場地勘查,而且還不斷地與大四的學長姐們協調、詢問他們的意見。

 

另外,今年適逢第一次在演藝廳舉辦專案展,為了避免正式上場時發生任何差錯,所有人都戰戰兢兢,擔心會漏掉一個小細節而造成活動的不順暢。雖然如此,在彩排時還是常常遇到了一些技術上的問題,但很高興最終在presentation當天,在100級學長姐及工作人員的密切配合下,我們克服了麥克風問題、走位問題等等,讓此次專案展看起來更加氣派!這場活動之所以能夠非常順利地結束,我們不但要感謝100級學長姐的配合,還要感謝各位指導和參與專案製作的教授們、各級畢業系友、和資管系大家的熱情參與以及兩位主持人的用心。

 

此次專案展十分精彩,100級學長姐們共分七組,主題有學生申訴管道──吐苦水診療所、美食分享平台──主廚閱樂悅譜、地圖結合行事曆──SugeGeo、行動學習網──全面QA InQuestion、對戰遊戲──Free Space、美食特蒐地圖──Ms. 覓食、八卦分享站──TriGO ☆ 踹共,均十分多元又有創意,而且還完全顯現出中山資管系的學生們豐富的創造力。在presentation中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學長姐們為了宣傳作品而精心拍攝的創意短片。例如由覓食小姐團隊所製作的影片,利用了外國影片中的片段,在去除掉原本字幕之後,搭配上他們絕妙爆笑的自創台詞,讓全體在場的觀眾們都捧腹大笑又拍手叫好。而presentation時台上每個學長姐所展現出的自信風采,更是台下學弟妹的良好典範。

 

image001s.jpg

presentation當天100級學長姐們在演藝廳舞臺上的合照

 

DEMO第一天在圖書館自習室舉行,系學會為本次活動特別訂製了大型活動紅布條,並由103級學弟妹和系學會幹部進行場地布置,活動當天雖然有圖書館線路突然跳電的意外,但幸好並沒有造成大礙,活動依然照常舉行。學長姐們在第一線親切地與參觀者互動教學,介紹並推廣他們用心做出的成果,只要你進去走一趟,便會有很多意外的收穫!

 

image002s.jpg

DEMO第一天

 

第二天和第三天,DEMO的地點移至社管長廊,剛好遇到學校30週年校慶社團園遊會,也因此帶來了許多參觀人潮,正好藉由專案展DEMO活動讓普羅大眾更了解中山資管系的專業面向,發揮最好的宣傳效果。

 

image003s.jpg

在社管長廊的DEMO

 

專案展三天活動,最辛苦的莫過於100級學長姐們和系學會幹部與各組組員,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活動才能順利完美結束。讓我們期待下一屆的101級畢業專案成果和系學會的用心籌畫,大家一起加油吧!

 

image004s.jpg

 

image005s.jpg

專案展結束,學長姐們辛苦了!

100級專案組別:

  • 全面QA InQuestion  指導教授:陳年興

    組員:陳虹羽、黃柏翰、陳家蓉、林津霈、吳梓衡、陳宗信

  • KFC, 主廚閱樂悅譜  指導教授:王麗貞

    組員:曹瑞雪、劉佳佳、張佑竹、陳炳盛

  • MS. 覓食  指導教授:徐士傑

    組員:董是明、劉友皓、李智聖、鄭喬云、邱凱暄、周岳霖

  • Too Cool Water Hospital  指導教授:趙善中

    組員:連堃傑、廖沛綺、郭品均、李姿蓉、陳淑蕊

  • TriGO ☆ 踹共  指導教授:鄭炳強

    組員:鄭乃元、楊衡、方柔雅、王幼華、陳韻琦、陳品君

  • SugeGeo  指導教授:黃三益

    組員:陳俊宏、張愔、施柔帆、黃逸珊、張薰方

  • Free Space  指導教授:李偉柏

    組員:王迺筑、歐麗天、林哲銘、陳育國、蔡緯翔、蘇誠

詳細內容請至:http://www2.mis.nsysu.edu.tw/mis/project2010_MIS00.html

 

焦點人事物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