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2010年博班迎新 博士班一年級 / 鄭香蘭

籌備已久的博班迎新活動終於在11月20日當天展開,一年一度的博班迎新是資管系的優良傳統,透過精心設計的活動,可以讓平時嚴肅且對學生諄諄教誨的老師們卸下心房,充分的和博班學生互動,真正達到「我們都是中山資管的一家人」。

 

那天天氣晴朗,暖暖的冬陽指引我們前往博班迎新的地點:義大世界天悅飯店。哇!能在新開幕的五星級大飯店舉辦,真的要感謝系主任的支持與實質經費贊助;郭峰淵老師擔任博士班召集人,更是整場活動幕後最佳推手;最最感謝的是博二學長姐們,他們從一開學就積極籌畫,在有限的資源與忙碌的課業中,發揮最佳團隊合作精神,變化出「賓至如歸」「回味無窮」的活動細節。其中有很多巧思及安排,都值得我們明年接棒辦理「博班迎新活動時」好好學習呢!

 

縮圖.jpg

全體大合照

 

這次參加博班迎新活動後,每每回想起活動過程中的點滴,忍不住嘴角上揚...腦中開始分泌「快樂嗎啡」!值得一提的活動「猜猜我是誰」:就是將老師們的照片去背後,將照片分割成10小塊,每次先露出照片中的小線索,例如「耳朵」「頭髮」等…再讓老師和學生們分二組按鈴搶答,過程中「頭髮濃密度」「髮祭線高低」「白頭髮量的多寡」都成為猜題的重要線索。當然也引發許多爆笑點...令人回味無窮!無形中也拉近老師和學生的距離,規劃活動的學長姐們之用心,可見一般!

 

縮圖.jpg

三益主任的開場白

縮圖.jpg

主持人介紹活動

縮圖.jpg

猜猜我是誰的活動情景

縮圖.jpg

博班迎新活動

 

明年就是我們接手這個博士班的優良傳統活動,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但是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讓下一屆的學弟妹,感受到中山資管的熱情與學風。如果你是想繼續進修的「未來學生」,相信我「中山資管 全國第一」這塊金字招牌,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