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中山三十,生日快樂 91級碩專 / 鍾國安

中山30周年校慶於11/13在行政大樓前廣場舉辦感恩晚會,系上也同時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91級同學在玉莉熱心的連繫下,很快的邀請到繡紋、春惠、政賢、永瑞、嘉芳、永健、吳賢、海鵬、志龍等總共11位與會共襄盛舉。

 

當天下午5:00大家先到資管系與黃三益主任閒話家常。在系辦的牆壁上有一欄博士班碩士班的舊照片,顯眼的班服與西灣海灘用鞋子排出的EC兩字,讓我遠遠的就認出那是我們畢業時的留影,六年前那一刻的情景立即浮現在腦海裡,我靠近試著去叫出每一個人的名子。雖然平常大家都有在網大的班版互動,也不定期的把同學的現況傳達給大家,而實體的聚會也未曾中斷,但似乎其中有一些同學畢業後就失聯了。甫接任資管系系友總會會長的曹立乾學長這時也在現場,今後系友的聯繫等會務,曹會長任重道遠,不過還是需要大家的鼎力相助。

 

利用餐會前的空檔我們撥放了繡紋、嘉芳及我在上月9日前往尼泊爾攀登安娜普娜基地營的精彩照片,香菊副院長、黃系主任也好奇的前來關心。畢業後登山等活動是我們實體的聯誼之一,而每年一次的登山活動也變成大家共同的約定,其實包括管院吳院長、香菊副院長、黃系主任、芬慧老師及信惠老師等也都曾參與我們肉腳登山隊的活動,認同的夥伴越來越多。

 

縮圖.jpg

登山活動的夥伴們

 

離開學校後,這次校慶感恩晚會讓我們得以一起回到校園,探望多年不見的老師,分享校慶的喜悅。誠如楊校長說的「三十週年,是一個感恩的時刻本校教職員生多年來的努力已有階段性成績,確實可為三十週年校慶之最佳賀禮」。餐會中鄭炳強老師、郭峰淵老師等都前來相互敬酒互道平安,同時也認識資管系新的生力軍邱兆民老師及徐士傑老師等,資管系在各位老師的努力及黃系主任的帶領下將續創佳績。

 

 

縮圖.jpg

校慶三十周年感恩晚會合照

 

 

感恩晚會在煙火施放與「感恩的心」的合唱聲中漸入尾聲,正當大家準備到舞台前留影時正巧遇到楊校長也在現場,經繡紋的邀請很難得的與校長合照,為這次的聚會留下珍貴的畫面。

校友專區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