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歡迎系友們踴躍捐款 系辦 / 吳文菁

各位親愛的中山資管系友們:

 

近幾年來高等教育面臨競爭的加劇和經費的緊縮,各校首長皆將校友募款列為施政的重要一環,本校也不例外,校長鼓勵各系所能針對所屬校友加強聯繫和鼓勵捐款,99年度管理學院校友募款已超過二千萬元,我們的友系企管系和財管系也分別累積34萬和13萬元的捐款,然本系目前為止卻是掛零。資管系自1984年成立以來,已培育了2301位畢業校友,也深信校友們從在校期間即可以感受到系上對於教育的用心和執著。因此我們希望系友們的捐款可以進一步強化資管系的教育和提升中山資管的名聲,在強化資管系的教育方面,希望能藉由系友的捐款經費,鼓勵學弟妹們積極參加競賽活動,充實本身專業技能,也希望能加強系上軟硬體設備及學生實驗室設備,若學弟妹們家中遭逢變故導致經濟困難時,也能藉由這筆經費協助學弟們繼續就學。此外,這筆經費也可用來補助學生的英文論文編修、參與國際學術活動、鼓勵師生發表高品質研究論文,以進一步提升中山資管的國際聲望。

 

捐款方式如下:

  1. 中山捐款網址:http://secretariat.nsysu.edu.tw/ufrc/donate.html

  2. 請於「捐款金額及用途」指定給「管理學院資訊管理學系」獎學金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07-5254755或email至wchin@mis.nsysu.edu.tw吳文菁

系主任黃三益

 

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系友募款項目

 

名稱

內容說明

補助學生參加校內外專業競賽活動

為拓廣學生的學習觸角,希望能在有經費補助下讓學生積極參與競賽活動,進而充實本身專業技能。競賽活動含專案競賽、國際性學術競賽、資訊服務創新競賽等相關專業競賽活動。

系上發展基金

加強系上軟硬體設備和學生實驗室配備、補助學生的英文論文編修費、國際化活動。

資管系急難獎助學金

當學生家中遭逢變故導致經濟困難,系上能及時伸出援手以協助學生能順利完成學業。

 

行政公告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