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歡樂主任盃 大二 / 羅哲宏、鄭意臻

主任盃是我們上任以來第一次舉辦的活動,對於沒有經驗的我們來說,對於所有的細節準備總是戰戰兢兢,每個禮拜的開會討論,就是深怕錯過任何一個我們忽略的小細節,使得活動進行不順利,或是造成大家的困擾,進而影響了大家前來的愉悅心情。

 

life_cup1.jpg

11月4日在體育館三樓舉行的主任盃

 

原本,預定於10/21所主辦的主任盃,就在我們一間一間的敲門提醒教授們的務必前來,囑咐學弟妹們所要負責的事與當天的注意事項,還有與店家的預定食物及場地的租借,一切準備就緒,卻因為在活動前一天,教授們接到院上臨時的開會通知導致不能參加,讓我們有點手足無措,所謂主任盃,就是要促進系上師生們的交流,如果沒有了系上的教授們,就失去了它的意義了,於是主任盃被迫延期至11/4,所有的準備完成自然然被迫取消重來,儘管活動的重新準備令人疲憊,但是更讓我們能仔細思考到更多細微的可能突發狀況,使我們的活動更臻完美。

 

life_cup2.jpg

場邊觀賽的大家

life_cup3.jpg

好吃的pizza

 

而到了當天,幸好教授、同學沒有因為延期而感到掃興不參加,當天還是人數滿滿,著實讓我們害怕因為延期而導致冷清的尷尬感消失無蹤,而在哨聲響起,主任教授和同學們,先禮後兵,開始了這場球賽,在球賽前期,而在主任教授們挑走學生陣中的185公分長人-勝峰當為傭兵幫忙搶籃板,配合林東清教授的神準中距離、黃三益主任的挹注得分,以及各教授的幫忙,學生隊可以說是陷入了苦戰,只靠著系籃隊長小四及其他球員的零星攻勢掙扎,但是還是無法追上教授們的得分,在主持人瓢蟲的氣氛帶動下,全場氣氛可以說是張力十足、熱絡無比,縱使教授們經驗十足,但是年輕可以說是學生們的本錢,直到第三節結束,就在學生們的苦苦追趕,終於追到了十分之差,但是此時教授團隊又增加了新戰力,架構教主──趙善中教授和徐士傑教授的出現像是給教授隊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到最後比賽結束,學生隊們以六分之差飲恨敗北。

 

但別以為主任盃只是比賽球賽而已,最後的師生互動也是極為有趣,在張德民教授的美妙歌聲及同學們的搞笑伴舞下可以說是為主任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life_cup4.jpg

歡樂大合照

 

活動當天一切順利,看到每一張大口咬著pizza的大家滿足的表情;場下師生的互動;場上球員們揮灑的汗水;每一個進球雀躍的歡呼聲,雖然僅僅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卻讓人感受到資管系師生們的熱情、專注與純真,感謝資管系師生們的盛情參與;感謝體育組全體同仁們當天奔波的辛勞,我們會更努力舉辦體育組的各個體育活動的!希望大家要繼續熱情支持我們接下來舉辦的活動喔!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