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中山30週年校慶系友回娘家 大二 / 尤怡鈞

今天──十一月十三日,是中山大學30週年校慶的第二天,也是資管系友們回到學校,一同重溫學生時代那份難忘回憶的日子。雖然外面下著雨,但還是不敵系友們對學校的熱情。大家紛紛回到這裡,吃著系辦精心準備的buffet,看著牆上那些充滿回憶的照片,並且與教授和同學們聊聊天,而今年的系友茶會也如此揭幕了。

 

life_1116_2_s.jpg

系友排排坐

life_1116_1_s.jpg

系主任致詞

 

一開始是由黃三益主任致詞,他比喻中山資管系是個大家庭,歷屆的系友已經多達兩千位,而且系上一直都很積極地與系友們作聯繫,像是透過電子報等等。並且開始介紹本屆即將上任的系友會會長──曹立乾學長。之後就開始進行系友會會長的交接。

 

       
life_1116_3_s.jpg

系友會會長交接
(左:李永清學長/中:黃三益主任/右:新任曹立乾會長)

       
life_1116_3_s.jpg

曹立乾會長致詞

 

交接的過程不斷響起熱烈的鼓掌聲,接著就由曹會長發表就任感言。「雖然手中的這牌子(系友會會長證明)很輕,但壓力似乎蠻重的」──他一開始雖然如此謙虛地說,但曹會長承諾他將會透過系友活動,把中山資管的向心力帶起來,要讓學弟妹們未來在職場上能夠獲得學長姐們的支持,並且還要營造一種「身為中山資管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的歸屬感。

 

life_1116_4_s.jpg

賴香菊教授致詞

 

最後,由特地為了系友茶會趕來的賴香菊教授為大家發表感言。她簡單說明了西灣資管通訊給系友們,並且也提醒了小編們要多多注意系上的大小事,因為系友們即使畢業了還是會一直關注系上的動態,而維繫這份感情的橋樑就是電子報。之後黃三益主任再做個結語,並期許中山資管的學長姐和學弟妹們能夠形成一個不間斷的聯繫網絡,彼此照顧、彼此激勵並且讓彼此更成長。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