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中山夥伴齊心力.賞金萬兩獵創意》創意影片徵選活動圓滿落幕! NeGoGo專案助理 / 張書華

「中山夥伴齊心力.賞金萬兩獵創意」
活動圓滿落幕~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也恭喜所有的得獎者!

 

life_1116_negogo_1s.jpg

活動即將開始了!

life_1116_negogo_2s.jpg

觀眾入場前的簽到

 

由中山資管系賴香菊老師帶領的NeGoGo團隊所舉辦的《中山夥伴齊心力.賞金萬兩獵創意》創意影片徵選活動已於11/11(四)圓滿告一段落!決選活動當天,由入圍前十名的隊伍到場向大家訴說自已的影片訴求,並現場播放,透過大螢幕和音響特效的加分作用,及觀眾的熱情支持,每一支影片都博得滿堂彩,不管是否得到最後的優勝,大家的用心和努力都讓人感動不已!

 

從NeGoGo網站開放線上投票開始,期間10/26至11/08每天都從投票的會員中抽出2-4名幸運兒,現場觀眾也提供15名的獎額,再加上優勝前三名及最佳人氣獎,NeGoGo總共送出高達近50000元的獎金,最大的目地是希望能透過創意影片傳達NeGoGo的精神,讓中山所有教職員生將NeGoGo納入為生活平台,隨時用來募集中山夥伴,發揮團結力量大的成效,不論招募活動成員或是購物,都能省時、省力,購物更能省錢,共同為開創中山特色而努力。

 

life_1116_negogo_3s.jpg

現場提供精緻茶點,讓活動色香味俱全~

 

life_1116_negogo_4s.jpg

管院的大家長──吳仁和院長擔任致詞佳賓

 

life_1116_negogo_5s.jpg

影片決選的評審老師們認真觀賞影片

life_1116_negogo_6s.jpg

看得入神的現場觀眾

 

life_1116_negogo_7s.jpg

參賽者將影片訴求與大家分享

life_1116_negogo_8s.jpg

擔任總講評的張純端老師

 

life_1116_negogo_12s.jpg

金鐘獎:《Ture Love團購下一個幸福》
不論在線上投票、現場評審及觀眾都名列前矛,常常在你我身出現的劇情反而顯得樸實卻感人,原來NeGoGo連幸福都能團購呢!

 

life_1116_negogo_11s.jpg

銀牌獎:《流行五分轉》
不同於一般廣告的型式,採取偏向外景節目的訪問方式,完全將NeGoGo的特色展現無疑,看過一遍就能了解什麼是NeGoGo了!

 

life_1116_negogo_10s.jpg

銅石獎:《NeGoGo-省GoGo》
雖然加入線上的投票時間較晚,但無厘頭的創意不但將他們帶進決賽,也抓住了評審的目光!

 

life_1116_negogo_9s.jpg

最佳人氣獎:《幸福,用指尖傳遞》
透過指尖射出的指飛機,象徵點滑鼠的指尖,這麼輕易卻又一觸可及就能完成夢想,感人的劇情也讓他們獲得最多網友的青睞哦!

 

恭喜得獎的組別:

 

其它沒有得獎的影片也都非常有特色,但活動競爭的激烈及取捨的困難,難免有遺珠之憾,但每一位的努力與心血都是值得肯定的!

 

別忘了每天都要上NeGoGo逛逛哦!!《NeGoGo集購網》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