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中山30週年慶校慶感恩餐會 系辦 / 吳文菁

11/13中山歡度三十週年校慶,系上規劃了系友回娘家活動。雖然這一天下著雨,但澆不熄系友們的熱情,系上準備的禮物──雨傘,共送出了80支。感謝系友們的支持,希望下次系上活動也可以繼續受到系友們的支持。

 

schoolfriend_01s.JPG

碩專89級系友

schoolfriend_02s.JPG

碩專91級系友

 

除了系上安排的回娘家活動外,學校也為了中山30週年慶這一場盛事,舉辦了很多活動,如化妝園遊會、歌唱比賽……等等,最讓人期待了就是晚上的重頭戲感恩餐會了,席開200桌邀請了所有中山校友一起來熱鬧吃辦桌,系上向學校爭取了四桌,邀請了89級、91級碩專及博士班系友回來一起和系上老師們吃大餐。在此,感謝曹立乾系友、鍾國安系友及孫思源系友百忙中幫忙連繫系友參與,當晚黃三益主任、賴香菊老師、鄭炳強老師、邱兆民老師、徐士傑老師及郭峰淵老師也一同赴會參加。

 

schoolfriend_03s.JPG

博士班系友

schoolfriend_04s.JPG

系上老師與系友們敬酒

 

校慶感恩餐會上邀請了許多長官及嘉賓上台致詞,也準備了原學社的民族傳統舞蹈,還有氣勢磅礡的擊鼓表演,接二連三的節目演出,炒熱了晚會氣氛,場內笑聲四溢。學校精彩活動舉行的同時,許久沒有回到校園的系友們開心地與老師們舉杯暢談,氣氛熱絡,一同渡過了開心又熱鬧的夜晚,用餐後,學校還準備了精緻的伴手禮分發於蒞臨餐會的校友,讓系友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在餐會尾聲,歷屆校長們於舞台上與眾校友合唱「感恩的心」,歌聲迴盪於校園內,會場中一片溫馨。緊接著便是眾所矚目的校慶煙火,在眾人倒數聲中,煙火施放,燦爛了整片夜空,並為整場感恩餐會綻放最燦爛的光輝!最後在大家依依不捨下結束這一場晚宴。

 

校友專區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