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南山人壽10人11腳心得 碩一 / 黃泊升

起初我們會想參加這個10人11腳競賽是因為有一個同學召集大家來參加,而且因為以前大學有參加過這種類似的活動,所以大家都很積極參與。我們班總共有19個人參加了這次的活動,為了贏得這次的比賽,大家絞盡腦汁去想我們的主題還有口號跟裝扮,在腦力激盪的過程中,我發現大家的創意真的是源源不絕。

 

縮圖.jpg

10人11腳的成員

 

我們參加的隊伍有兩隊,一隊是「中山資管全國第一」隊,另一隊是「婆婆媽媽」隊。但最終我們還是不敵第一名,或許是因為都在讀論文沒時間練習的關係吧,不過我們成績還算是不錯的。只是,我們還是希望可以在讀書與活動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然後讓兩邊都可以很充實。

 

這次的比賽考驗了大家團隊合作的默契,還有一致性。因為不習慣的關係,一開始大家都會左右腳不一致,但是只要經過適當的溝通與練習,我們從不協調到慢慢走,然後快走甚至於慢跑。過程中大家一起練習、一起摔倒、最後一起從起跑點到終點,這是個難忘的回憶,而且是專屬於資管碩一的回憶。

 

當然我們都不忘了口號是什麼,我們非常大聲也非常有默契地喊出:「中山資管,全國第一!」,只要有了這個口號,我們不管到哪裡,都會想著要幫資管系爭取榮譽。讓我們當永遠的第一!經過這次的比賽,不但讓我們增進了彼此同儕之間的情誼,而且也對彼此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20101009_3.jpg

大合影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