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大學部一年級新生盃比賽 大一 / 洪嵐瑄

這是新生03級們在開學後第一個重要的比賽─新生盃,面對著各項比賽,大家都顯得十分雀躍,連我們也不例外,由於一群熱愛排球的大學生,我們懷著滿腔熱血報名了排球賽。為了爭取冠軍,我們可說是苦練了好幾個禮拜,每天的零碎時間都拿來訓練,即使過程中辛苦,大家還是不斷的鍛鍊自己。有時不小心練過頭,回到宿舍後全身痠痛,但隔天還是會看到同樣的身影出現,這點真的挺讓人佩服!在那當中,不論男女,大家都盡自己所能的教導對方、幫助對方,漸漸的,大家打出了默契,也打出了深厚的友誼,這讓我感到十分的開心!

 

cup1-1.jpg

 

在正式比賽中,或許是練習的結果與朋友們的加油聲奏效了,大家都十分起勁,看著球一來一往,心跳跟歡呼聲也跟著持續不斷,那股激動相信在大家心中依然記得,那時候的氣氛讓你不想加油都難,即使喊破喉嚨,也心甘情願吧!

 

cup2-1.jpg

 

雖然在最後男排女排都無緣晉級決賽,但大家卻都不後悔,因為在這過程中都盡了自己最大的力量,打得很過癮,經由這次的新生盃,我發現大家彼此之間真的好團結,班上啦啦隊在一旁的加油聲牽起了大家的心,一起喊隊呼的衝勁感覺都還在,相信在這之後,中山資管03級們也會繼續努力,一起突破難關!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