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101級慶教師節系烤 研一 / 徐鵬翔

2010/9/27號,這是咱們中山資管所101級第一次的班遊,在旗津的風車公園、在高雄海邊的涼風夜晚、配合美味無比的各項食材,我們共渡了一個美妙又笑聲不斷的一天,值得一提的是,全班42位同學沒有一個缺席,統統參與了這次的班級烤肉,顯示出咱們班是多麼的團結與凝聚呀!

 

縮圖.jpg

大家開心地烤肉

 

當然最先要感謝的,還是我們運氣很好被抽到當負責人的CJ哥,還有一起幫他籌備的團隊成員大頭、書華、鳳梨、杰倫、金毛、Toro、阿三、為喆等等,辛苦他們在這兩三個星期的努力,讓我們101級的第一個活動順利的進行,真的是讓每個人都覺得很讚。

 

縮圖.jpg

全班大合照畫下句點

 

而活動的最後,不但有甩炮大戰和美麗的煙火交互輝映,我們更在旗津的海邊用所有活力寫下了MIS101級深刻的印記:「中山資管,全國第一」,相信連高雄外海的魚蝦們都感受到了我們最堅定的信心,哈哈。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