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103級迎新宿營 大二 / 王任輝

10/3是補辦迎新的大日子,下午集合開始,當然免不了跳晨操啦,雖然不是在早上但還是要跳一下,之後讓他們複習了一下他們的隊名隊呼,事隔兩周了,但大家似乎還是記得很清楚,表演的很順暢欸!第二個行程就是大地遊戲啦,兩兩對抗比賽,每個小隊都抱著不想輸的精神努力爭取勝利,也用盡力氣的想各種諂媚關主的話,充滿活力的大地就這樣在烈日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接著是學弟妹們發揮創意的DIY時間啦,這次的DIY主題是「三明治」,準備了培根、漢堡肉、荷包蛋、草莓醬、葡萄醬等等的材料,讓學弟妹能夠發揮出他們的創意,創造屬於自己的三明治。

 

令大家最期待最緊張的夜教就在這時候要登場了,準備了很久的夜教,每個環節都親自試過,每個道具、嚇人的點都希望能發揮最大的功用,地下室廁所關把03級關在裡面後會有人沖水從廁所走出來、拼圖關會有人頭從2樓掉下來、日記關搭配了兩個穿著實驗衣的嚇人鬼、聖經密碼關有躺在椅子上彈跳出來了驚人設計、長廊關有看報紙看到一半突然冒出的人、看影片關影片最後會有尖叫聲加恐怖人頭照片,這次夜教每一關都發揮了最大的嚇人作用,就連跑關的路上都不放過,安排了人躲在柱子後面突然衝出來,整個過程中驚叫連連,偵探結局內容也讓學弟妹們傷透了腦筋,每組都發揮了最強的創意想出千奇百怪的答案,算是大成功噢!

 

最後最後,當然就是眾所期待的「砸水球」啦,辛苦灌了很久的水球,就在這一刻全派上用場了,全部03級閉上眼睛,慢慢回想第一天的畫面,想到一半突然「碰」全部的水球都砸在他們身上,但他們的反應和我們想像中的差太多了,原本預設丟幾顆後他們就會大舉的搶奪我們的水球,沒想到大部分的人都縮在一個角落,連逃跑都沒有,就任由我們砸,大部分都只見地上沒有破的水球回擊,也讓我們越來越敢離他們很近的攻擊,第一波假裝的結束讓大家重新集合,看著值星官卸任,又起了第二波的攻擊,三千顆水球,就在第二波攻擊中為迎新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這次的迎新可能是史上最久的一次迎新吧,整整兩個禮拜,但這些波折,也變成了02級和03級間最難忘的回憶。

 

縮圖.jpg

逸仙館前開始舞動身軀,拉開第二天序幕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