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99 級碩專班遊──壽山雅座攻頂 碩專一年級 /
王意萍

開學已經一個月了,雖然同學會在課堂上碰面,但是仍然不甚熟悉,導師陳年興老師也希望我們能有一個活動來增進同學感情,於是選訂了 10 月 9 日那天舉辦 99 級碩專班遊活動。考量到部分同學可能希望全家共同出遊,於是我們選擇了有點難又不會太難的壽山雅座路線,讓帶小朋友的同學,也可以一同參加。陳年興老師雖然當天因為會議的關係無法前往,但是慷慨地贊助了大家 5000 元的飲料費。

 

班遊的前一天,突然一個鋒面到來打亂的大家的計畫,10 月 8 日晚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班上的幹部憂心忡忡的在晚上開了一個臨時會,決定還是風雨無阻地舉辦班遊。幸好班遊當天是個大晴天,班上的同學還有學長姐都陸續的出現,還有的同學帶了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大家在登山口一起合影之後,由榮文學長帶隊開始攻頂。

 

因為前一天下大雨的緣故,階梯還是很潮濕,大家小心翼翼的往上爬,沿路上許多的大小猴子,也令第一次爬壽山的小朋友驚呼連連,途中亦有同學拿出食物被猴子搶食的驚險畫面,讓大家見識山上猴子的兇狠。爬到中途之後,開始有些較虛的同學開始氣喘吁吁,在涼亭休息,但大多數的同學仍繼續堅持往上爬。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抵達了雅座!最厲害的識勳跟他 2 歲的小女兒也成功的攻頂了,於是大家在山頂紀錄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20101009_1.jpg

攻頂前

20101009_2.jpg

攻頂後

 

經過了一番汗水的洗禮,大家中午一同到美濃客家菜一起用餐;此時,趙善中老師賢伉儷及鄭炳強老師也驚喜現身,更有其他未能參與爬山的同學及學長姐出現,99 級碩專班幾乎全員到齊,經過了此次的情感交流,大家的感情不僅加深了許多,也再也不會有見了面卻叫不出名字的窘境了!在此,感謝此次辛苦籌辦活動的幹部們,薇臻、小宮、舜如、育材、子清,也感謝學長姐協助,更感謝一同參與的同學使這次的活動可以圓滿落幕。

 

20101009_3.jpg

用餐合影

 

20101009_4.jpg

班遊花絮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