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提醒各位同學於10月11~17日期間上網確認選課紀錄! 系辦 /梁小青

99學年度第1學期加退選已於9月29日下午5:00結束,為維護同學個人權益,10月11日(一)9:00起~17日(日)下午5:00止,請同學務必上網確認選課紀錄。

 

選課紀錄是同學這一學期取得學分與成績的依據,選課紀錄中已選上課程,若因故未前往課堂報到,以至於期末授課老師沒有給予成績者,該科成績均以0分登記;而同學去若修習沒有在選課紀錄中的課程,即使期末授課老師給予成績,此成績亦無法登錄為正式成績。

 

為避免同學發生這樣遺憾的狀況,提醒同學,切記於確認選課紀錄期限之前上網確認選課結果,選課系統網址:http://selcrs.nsysu.edu.tw/。同學在確認選課結果時,若有任何相關疑問,請盡速與課務組連絡:5252000-2131、2132、2133或寄送電子郵件至選課問題信箱acad-c@mail.nsysu.edu.tw

 

逾期未於系統完成確認者,本學期選課紀錄將以選課系統所存資料為準,並依校務會議決議不再受理更改。因此再次提醒同學一定要記得做好選課的確認工作。

 

行政公告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