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中山夥伴齊心力.賞金萬兩獵創意》創意影片徵選活動 NeGoGo

「中山夥伴齊心力.賞金萬兩獵創意」徵求影片推廣NeGoGo,獎金最高25000元!

 

life02.jpg

 

你有滿腔的創意無處發揮嗎?《中山夥伴齊心力.賞金萬兩獵創意》創意影片徵選活動10/11(一)起正式開跑!

 

只要你是中山的一份子,不論個人或組隊(5人以下)皆可參加,片長原則上不超過5分鐘,不限拍攝手法,要能傳達《NeGoGo集購網》省時省力省荷包的精神,並對中山所有教職員生產生最大的吸引力,將NeGoGo納入為生活平台,隨時用來募集中山夥伴,發揮團結力量大的成效。

 

影片上傳後將開放線上投票,請號召親朋好友共同來參與,活動期間內每天都有機會抽獎,參賽者將有機會獲得最高25000元的獎金哦!

這個活動競賽是由中山師生自行開發的《NeGoGo集購網》舉辦;《NeGoGo集購網》平時就提供了校內一個很好凝聚需求的平台,網站上常有熱心的同學、教職員當主購為大家服務,不但可以節省購物的時間及成本,統一在學校面交取貨,既安全又方便,而本次提供了優沃的獎金,是為鼓勵大家創新應用,利用影片傳達訴求來發揮所學及創意,共同為開創中山特色而努力。

 

《中山夥伴齊心力.賞金萬兩獵創意》活動時程:

• 10/11(一) 活動報名開始(註冊帳號);競賽開始

• 10/25(一) 影片上傳至YouTube並提交連結

• 10/26(二) 開放線上投票

• 10/26(二)~11/08(一) 每日抽出投票會員數名,每名獎金200元

• 11/08(一) 線上投票結束

• 11/11(四) 決賽暨頒獎典禮,總獎金達49800元!

 

獎項 名額 獎金
決賽 創意影片獎金鐘獎 1名 20000元
創意影片獎銀牌獎 1名 9000元
創意影片獎銅石獎 1名 4000元
線上投票 最佳人氣獎 1名 5000元
網路會員 參加網路票選
10/26-31(6天)各2名
11/01-08(8天)各4名
44名 200元
現場觀眾 參加現場投票
11/11(四)當天進場
15名 200元

 

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上《NeGoGo集購網》

 

行政公告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