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期初大會 大一 / 劉慶安

期待已久的期初大會之日終於來了!原本以為今天就只要等著參加下午的期初就好,很輕鬆的說,結果想不到下午兩點時要先聽圖書館資源使用說明的課程,還好圖資課沒有很枯燥乏味,就很普通的讓我們知道各樓層的服務與基本介紹,幸好沒有介紹很久,一小時不到就讓我們去參加期初了。

 

期初大會地點在館院地下室0052,超大間的!整個就感覺很高級,我們新生到的時候已經有好多學長姊在裡面了,想不到會有這麼多人,進去的時候還真有點嚇到。等到大家都坐定位後期初大會就正式開始囉,一開始先介紹了資管週,以及資管週組員分配,感覺已經進入資管週蓄勢待發的態勢了。看了資管週的介紹後就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活動,有電玩比賽也有賣3C週邊,感覺資管週時會很熱鬧很忙碌,尤其是聽說資管週會有很多教授以及貴客來光顧……讓我好期待呀!不知道有沒有穿著美美的衣服的客人來呢?為了讓當天有很多人來光顧,希望我們能夠在準備資管週時全力以赴、不遺餘力的投入其中!越說越期待資管週了!

 

A.jpg

期初大會當天盛況

 

接著還有系學會介紹跟系隊介紹,系隊的影片首先就是系籃的寶爺有夠有梗!看到那段影片想必很多人都會心一笑了,還有小豬的超準投籃,真是帥得沒話說。系排也吸收了好多新血,聽說系排要再度壯大了,而且系女排好強,讓我們大家看看新生們的能耐吧!系羽的練習內容好清楚,而且聽說03級加入系羽的有羽球神人,聽說就算要他用羽球打遠處的鋁罐也是輕而易舉。系桌怎麼好像在介紹的時候不小心聽到03級加入一個人以後還缺一個就可以打雙打了……我相信系桌是重質不重量的,所以不必擔心啦!系壘感覺就是講話都講給學妹聽的這樣……不過壘球揮棒後聽著清脆的「鏘~~~」然後看著小白球朝著蔚藍的天際飛去,這種熱血的青春還能去哪找呢?最後壓軸的當然就是咱們的系爆了,看著系爆宣傳影片的同時手也開始養養的躍躍欲試,忍著衝動聽完介紹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那種瞬間衝爆樓的快感真是……啊~爽阿!感覺壓力什麼的都飛到九霄雲外去了,而且系爆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完成例行了。

 

系學會則是讓我們聽完介紹後填選組志願,自從填過大學志願以後就再也沒填過志願了,所以填這志願讓我有種懷念的感覺……看著大家很認真的思考自己要進哪一組真是一幅很有趣的畫面,希望大家最後都有進去自己期望的組別。

 

images/B.jpg

菩提樹下

images/C.jpg

美味Buffet

 

颱風的威力在第一天夜間就開始發威了,開始起大風,於是開會決定第二天一早就先回中山,回學校的一路上一陣陣的大風大雨也讓我們開始擔心下午的行程。到了學校後發現颱風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太多了,第二天的行程只能延期了,但在當時的風雨下放學弟妹走更是讓我們擔心,於是將他們先留在教室中,舉辦了卡拉OK大賽,下午才將學弟妹們安全的送回宿舍。

 

02級主辦的第一個活動就碰到大颱風亂了一切的行程,但我想,最糟糕的情況都已經碰過了,以後我們辦活動就不怕了!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