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103級迎新宿營 大二 / 王任輝

這是02級主辦的第一個活動,從三月就開始籌劃,從寫企劃書到安排所有行程和活動內容,到之後的場勘、驗活動、驗晚會、跑流程,一次次的修正,要辦一個活動,真的不容易,有很多很多的因素要考慮,沒有想像中的簡單。這次在迎新的幹部團隊裡也讓我學到了合作的重要性,每一個企劃不管大小都需要大家合力幫忙,一次次的更改企劃書,希望能將活動做到最完美,每個環節每個突發狀況都必須考慮。

 

life01.jpg

學弟妹在對彼此都不熟悉的情形下,首先要進行的就是破冰遊戲啦!

 

正式迎新前兩周,每天都安排了行程,為迎新做足準備。沒想到,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颱風,徹底打亂了我們的計畫。

 

第一天到了墾丁,幸好還是大太陽,整天的天氣都很好,讓我們順利的進行了第一天的貓鼻頭破冰、團康活動、瓊麻的黃金傳奇,晚上最令大家緊張的晚會也順利登場,從四月就開始準備的晚會表演,大家都希望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讓學弟妹留下好印象,晚會開始前大家仍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練習,緊張的心情都寫在臉上,晚會倒數5、4、3、2、1,開場的香舞立刻吸引住全場目光,接著一連串的戲劇、舞蹈表演,聽到台下教授們和學弟妹的笑聲讓大家放心了不少,整個晚會也為第一天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life02.jpg

晚會結束之後,久坐的學弟妹終於有個可以伸展筋骨的時間──舞會!

 

颱風的威力在第一天夜間就開始發威了,開始起大風,於是開會決定第二天一早就先回中山,回學校的一路上一陣陣的大風大雨也讓我們開始擔心下午的行程。到了學校後發現颱風比我們想像中的大太多了,第二天的行程只能延期了,但在當時的風雨下放學弟妹走更是讓我們擔心,於是將他們先留在教室中,舉辦了卡拉OK大賽,下午才將學弟妹們安全的送回宿舍。

 

02級主辦的第一個活動就碰到大颱風亂了一切的行程,但我想,最糟糕的情況都已經碰過了,以後我們辦活動就不怕了!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