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主任的話 系主任 / 黃三益

學年伊始,就在我們送走一批畢業生後,又有一批新的學生進入中山資管,持續壯大中山資管的陣容。在中山資管任教20年的屠益民老師也在今年六月榮退,屠老師在系統動力學領域耕耘多年,學有專精,桃李滿天下,我們除了祝福他外,也期待他的學識可以繼續造福社會,屠老師本學年開始也將以兼任老師的名義替系上開設行銷管理課程。

 

focus01.jpg

系主任黃三益老師

 

西灣資管通訊已發行多年,自賴香菊主任於2001年創刊,在歷任主任持續努力之下,西灣資管通訊成功的扮演了傳達系上重要事件和新聞的角色,使關心中山資管的朋友們可以持續了解系上狀況。隨著畢業校友的日漸增多,個人希望往後西灣資管通訊除了加強報導系上新聞外,也能充當校友與系上溝通的管道。所以今後西灣資管通訊將擴大「校友動態」和「資管徵才」兩個專欄的內容。如果身為校友的您或您所認識的同學、學長姐、學弟妹有獲獎、榮升、轉業、嫁娶、弄璋弄瓦等消息,願意分享給中山資管的師生和校友們,請您主動與負責校友的助理吳文菁連絡〈分機4702,email:wchin@mis.nsysu.edu.tw〉如果您有一些工作、實習或工讀機會,希望能夠找到學有專精的校友或校內學生幫忙,也請跟文菁連絡,或直接上網 http://www.mis.nsysu.edu.tw登錄。此外,目前系上對於校友通訊資料的掌握並不完全,希望可以透過大家的協助將校友資料完整收集,俾便更多人可以收到西灣資管通訊。為此,我們在facebook上成立「中山資管系友」社團,歡迎您上線加持,當然您也可以直接與文菁連絡,更新您的資料。

 

中山資管最大的資產在於學生──包括現在和過去的學生,學生的傑出表現和對母系的情感,都是我們的驕傲。也期許西灣資管通訊今後在聯繫師生和提升中山資管知名度上能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焦點人事物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