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全國第一的中山資管所迎新 碩一 / 徐鵬翔

這個暑假參加了100級學長姊舉辦的「中山資管墾丁迎新」,過了一個快樂又瘋狂的兩天,從中認識了很多學長姊和未來的同學,對於中山資管的一切也有了比較熟悉的瞭解,感謝學長姊們辛苦了兩個月籌辦了這次的活動,讓所有新生都可以參與並玩的很開心。

 

gra01.jpg

認識新同學

 

從沒想過研究所的迎新,還可以跑到外地兩天一夜的體驗,彷彿回到了大一的生活一樣,完全的放開和歡樂,也見識到了中山資管的文化裡,最親切和有創意的一面,學長姊們各個都使出了渾身解數,拋開面子的表演讓我們幾乎笑到快岔氣,也讓我們新生們自己去構思晚會的活動,訓練我們的想像力和默契,最後呈現的表演成果,讓我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相處的融洽。

 

gra02.jpg

這兩天的好夥伴!

 

而途中一些闖關和團康的活動,也都是學長姊們經過多次的探勘與設計,才能讓我們在其中玩的很盡興,處處感受到學長姊們的用心與巧思,不但有激烈競爭的車康活動,也有恆春吃到飽的「食」字路口競賽,隔天的大地遊戲幾乎每個都結合了團隊合作和策略的討論,才能夠贏得關主們手上的星星。總之,每項活動,真的都很令人樂在其中。

 

gra03.jpg

總召辛苦了

 

謝謝所有的小隊輔們,這兩天辛苦他們照顧我們這些小隊員了;還有活動長們和表演組的學長,你們的搞笑是兩天迎新的精神所在;當總召和副召很累也很可憐,忙了很久最後還要被抓起來亂畫,哈哈;還有其他關主和服務組和醫護組和我沒講到的學長姊們,很謝謝你們努力的辦這次的迎新,讓我們可以有這麼特別的活動可以參加;有鑑於學長姊的感召,不管怎樣,這兩天來,我最大的心得就是,「中山資管,全國第一」!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