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人事物 系所公告 老師動態 校友專區 人才交流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畢業生名單
九五碩專歡聚日-99年9月5日相約在ESCAPE41 碩專95級 / 黃順彬

每年一個興奮的日子,九月五日是我們中山資管所95碩專的年度紀念日,今年我們就相約在「ESCAPE41海洋天堂」,準備在這美麗的海景夕陽中歡渡這一份特別的情誼。

 

9501_.jpg

九五碩專歡聚

 

我們班在中山大學學習生涯中,培養出無數的革命情感,團隊活動與分工效率,羨煞很多人,一個月前第一先發毓豪兄,與ESCAPE41老板Paul談包箱及菜色事宜時,就非常愉快!回去後瑞賢兄開始在KM班網上發送今年餐聚訊息,SANDY開始追踪今年到場人數,我們今年報名了46位人員,看得出很多家屬也很喜歡這次活動的景點!

 

歡聚的前幾天,大家還是不免郵件、電話、簡訊地連絡,並囑咐順彬一定要把我們南北征戰的紅布條帶著。當天,活動企劃的工作小組早了一個小時到場協助,也更新最近的同學資訊,製作最新的通訊錄!

 

9502_.jpg

與南北征戰的紅布條合照

 

遠道的天文及寶田,總是從不缺席,久違的文俊及麗玉一到場就引起歡呼、金美及仙菊成了最佳的招待及會計,俊友的新職務讓同學都更新了資訊。而在那頭,包箱已由詒謀、明德、幸如、瑞賢、弘文、麗晶、宗勳、政良大伙布置的很有中山資管的氣息,我們的碩專布條及資管氣球讓包箱縈繞著中山資管的氣息!

 

該是好菜上桌的時刻,舒豪像個服務生般的忙進忙出,瑞賢、明德為活動在留影拍照;家瑋、淑真及益清的現在協助幫忙,讓大家在品嚐精心安排的菜色及飲料,又再度沈浸於95碩專的熱情及美麗夕陽的氣紛中!

 

9503_.jpg

九五碩專聚成功!

 

校友專區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