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分區迎新 大二 /
曾子瑋、張惠娟、謝任軒

  • 南區迎新
  • 文 / 張惠娟

    學期末的時候意外的被抽中當南區迎新的總召,在暑假快過完一半時,準備行動也一步步進行。

     

    首先是向大家詢問能夠接受的共同時間,由於南區一向就是系上的大本營,所以原先在預估人數上有八十人之多,要找到能夠容納這麼多人的餐廳並不是太容易的事情,這是一開始遇到的難題。而在找餐廳的同時也統計各家出席的人數,以方便跟餐廳訂位。

     

    後來,在餐廳方面雖然選擇了跟去年一樣的餐廳,但這是因為看中它交通的便利性跟能夠容納多人的空間。訂完位後,為了讓南迎當天在出菜方面不造成混亂,在先前就讓大多數的人完成線上點餐,還順便調查學弟妹要自行前往,或是要在火車站集合,在短時間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南迎當天,當我趕到餐廳時已經有不少 02 級的同學在門口等待了,活動也進行得很順利,一切都有在計畫的範圍中,只不過一直沒辦法好好的坐下來。不過,辛苦都是值得的,看到最後大家合照的笑容,就可以知道了。

     

    life01.jpg

    南區迎新大合照

     

  • 中區迎新
  • 文 / 曾子瑋

    自從知道要籌備系上中區迎新的時候,一開始在選擇餐廳猶豫了很久,因為中區人數較其他區的少,在選擇餐廳方面上較有彈性,以為訂好餐廳時間人數,一切就妥當了。但在這次迎新中,我才發現時間控管很重要,因為到餐廳的路上需要轉乘公車,所以在抵達時已經遲到了一段時間,也因為選到了一間不能太吵的餐廳,讓自我介紹不能太張揚,這是這次的小缺失。

     

    life02.jpg

    在火車站迎接學弟妹

     

    心情方面,我想大家都一樣吧!站在火車站看著滿滿的人潮,猜測著究竟是誰會看到你的牌子然後緩緩地走過來,這種感覺真的好刺激。我還記得一個學妹默默地站在我們旁邊,站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她就是我們要找的人;還有學弟記錯時間提早來了半小時。火車站的人好多,每群人都好像在找自己家的人,這種感覺真的好溫馨,也感謝撥空前來的學長,增添了幾分樂趣。中區迎新,小巧而溫馨!

     

    life03.jpg

    life04.jpg

     

  • 北區迎新
  • 文 / 謝任軒

    8/28 的這一天 ,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北迎囉!

     

    去年的三個小大一從學長姐手中接過迎新的海報,沒想到三個人成為了這次北迎的接待和總召,因此我們便決定把海報繼續沿用下去……

     

    當初在訂餐廳的時候苦惱了許久,想要有一個能夠兼具好吃和能讓大家好好認識的地方,我們決定在公館附近的「邁阿密」餐廳舉辦我們的北迎!

     

    在集合點的第一次見面,每個學弟妹感覺都很友善,給了我們很不錯的第一印象。到了餐廳後,大家開始點餐,這間餐廳走的是酒吧的風格,食物也不錯,位置是大長桌式的,可以讓大家圍一圈好好的認識彼此,唯一的缺點就是碰上了別的學校的聚會,導致現場有點嘈雜,上菜也比較慢。吃飽喝足之餘,大家便和學弟妹開始解釋有關選課細節及大學生活,看著學弟妹認真的眼神,大家也把自己所知道的通通傾囊相授。

     

    life06.jp5.jpg life06.jpg.jpg

     

    接下來便是自我介紹時間,以及系隊激烈的拉人大戰!

     

    之後大家決定要去「東京恐怖鬼屋」續攤,沒想到 03 級一點也不害羞,參加得非常踴躍!(後記:據說 03 級比 02 級還要冷靜和大膽呢!)

     

    最後的尾聲,我們在店門口拍了張大合照,儘管有些不周到之處,還希望學弟妹能對這第一次的相聚能感到滿意,歡迎加入資管大家庭,就從今天起!

     

    life07.jpg

    北區迎新大合照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