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班遊記趣──小墾丁渡假村 碩專98級
陳柏元

班遊囉!不參加的,請舉手!一向感情甚好的我們,就在導師黃三益老師的號召、熱心幹部群的籌備下,出發前進小墾丁渡假村。

 

gra1.jpg

黃老師、黃媽媽,好認真!趕快去幫忙!

 

因為各自開車,我們有些同學在途中的海岸喝起咖啡,享受一下午後蔚藍海岸看海聊天的美好時光。一路風塵僕僕,終於抵達小墾丁渡假村,大家先 check in,在小木屋休息片刻之後,就在廣大的草坪上,我們玩起了益智遊戲,怎樣用現有的材料保護雞蛋墜地不會破,因為限定材料,所以大家絞盡腦汁想辦法不讓它破掉,只見每個人聚精會神地一陣手忙腳亂,中間還穿插搞笑版,雖然沒有任何一組成功,但大家早已開懷大笑

 

gra2.jpg

做個氣球試試

 

遊戲結束之後的自由活動時間,在渡假中心裡有許多遊樂設施更是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無論是單身的好朋友群、攜家帶眷的全家福、或是甜蜜蜜的情侶檔,全都一起參與打靶遊戲、保齡球、桌球、投籃機……同學們好開心。晚上的星光夜語,是高潮,當晚幾乎全部的同學都到齊,透過老師的鼓勵,同學們深入及幽默的分享,還有小道消息可以聽……那晚我們聊了好多,好晚,沒人想解散。天空也很捧場,在我們道晚安時下起了傾盆大雨,給我們一個涼爽的夜晚進入夢鄉。

 

gra3.jpg

 

隔天一行人參訪了台電核三廠展示館,受到館長熱情地接待,我們不僅觀賞 3D 動畫,也聽了解說員的導覽,並且透過有獎徵答(小朋友也興致勃勃),對核能的知識更為深入。原來和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電力,有這麼多來源,電力的產生過程也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及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料、廢棄物,台電也都有一定處理程序。

 

gra4.jpg

 

gra5.jpg

大合照

 

感謝老師和幹部的辛勞,不僅讓我們享受工作之餘與同學相聚的歡樂,也走了一場知性之旅。相信這對我們都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