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中山資管碩士在職專班 92 級第六屆同學會 碩專92級
蘇倉民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您知道這一次的同學會是第幾屆了嗎?已經第六屆囉!很感謝過去每屆都參加的同學們與老師們,也希望這一屆無論如何,您一定要抽空前來,一起共襄盛舉喔!

 

這一次的主辦人是施富川與蘇倉民,為了跟過去有點不一樣的聚餐模式,我們在九月四日星期六規劃了超過半天的行程,也計畫是個可以大小朋友一起參與的親子活動,以下是預計的行程:

 

時間 地點 說明
11:30 ~ 13:20 高雄牛乳大王
(自由參加)
位於科工館右前方
麥當勞對面
13:00 ~ 13:30 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為避免延遲,請盡量 13:10 先到高雄牛乳大王喝杯飲料)
13:30 ~ 14:20 國道一 + 88 快速 + 國道三 揪車開車前往
多帶家人一同出遊
14:30 ~ 16:30 仁鵬海洋牧場灣深度之旅 搭乘太陽神遊艇
鳥覽大鵬灣
烤蚵
釣魚
腳踏船
情人船
生態水族館
紅樹林生態區等
16:30 ~ 16:40 開車前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16:40 ~ 18:00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自由活動
可單車遊四大濕地
(歡迎自帶腳踏車)
18:00 ~ 18:10 開車前往東港餐廳
18:10 ~ 20:30 東港海鮮晚餐 地址待確認
20:30 ~ 賦歸 自行回家

 

聯繫電話:

  • 蘇倉民 0911-655793
  • 施富川 0931-710898

 

其他詳細內容請點此查看

 

過去我們經常瀏覽的中山網大平台已經改版(上去的人應該很少了),為了讓大家彼此的聯繫可以更緊密更容易,我們在今年初於 Facebook 有個新的窩,很多同學都已經加入了,如果您還沒有申請 Facebook 帳號,請您即刻申請,並且加入「中山資管 92 碩專」社團,這樣我們以後都可以分享彼此的最新訊息喔!

校友專區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