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中山資管營──值星官阿宗如是說 大三 / 胡宗道

2010 年第 16 屆中山資管營在 7/5 正式開跑,為期五天營隊的事前準備時間,幾乎是大一學弟妹和大二幹部的整個下學期時間。

 

01.jpg

 

從總召小安安在寒假前找齊全部幹部,寒假結束後進行一系列的事前準備。每個人都很忙,現在更是忙上加忙,而考驗才真正開始,個人的時間掌握和效率變成最大的難題,所幸大家都還是能堅持下去,縱使已經很煩、已經快承受不住,最後,我們還是完成了。

 

02.jpg

 

我在這次營隊擔任值星官的角色,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想到要板起臉孔在一百多人面前嚴肅的說話,對於我這種個性實在是十分的困難呀。從下學期開始在學弟妹面前練習憋笑的技能,發覺……這是會內傷的工作,幸好在營期前看過學弟妹演過很多次,營期晚會時才沒有笑出來被抓包。

 

03.jpg

 

雖然過程中自然是有血有淚,有感動有衝突,有鼓勵有摩擦,不過在完成這項艱難任務之後,一切也都變成經驗與回憶。經歷過的課堂上不會教,對成績課業也沒有幫助,但過程中所得到的東西卻十分特別和難得的,希望下一屆的學弟妹能做得比我們更好!

 

04.jpg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