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9級,掰掰~ 大三 / 林津霈

今年的送舊晚會,就在6/19晚上的文學院劃下了句點。陪伴我三年的99級學長姐們,在之後就要各奔東西了。

那禮拜陰雨綿綿,準備過程中一直很擔心會影響到送舊當天的活動,好險那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囉。

 

pic1.jpg

送舊主持人

 

主持人騎著機車華麗出場,為送舊晚會揭開了序幕。首先是星光大道,學長姐們個個精心打扮,走在兩旁佈滿氣球裝飾的紅地毯上,展現出不同於平常的風貌,美麗、帥氣、時尚兼具。當學弟妹簇擁而上獻花獻禮物時,也送上了對畢業學長姐們的祝福及感謝。

 

pic2.jpg

 

pic3.jpg

 

在目不暇給的星光大道之後,就是buffet時間啦!縱使美食當前,大家卻抓準時間不停找人拍照,卡嚓卡嚓聲中,一張張燦爛的笑容留存在每個人的回憶裡。

 

pic4.jpg

 

接下來就是今晚的重頭戲:各級所帶來的精彩表演。00級和01級的影片及演出充滿新意,台下觀眾笑聲不斷。然而主角99級的演出更加令人驚艷,富含創意的預告片及電影片頭,立即吸引全場目光。電影劇情、角色、配樂以及一些梗,都讓大家印象深刻,而後的男生舞和女生舞也令人目不轉睛。

 

pic5.jpg

01級劇

 

隨著布幕上的照片,學長姐們也回憶著四年來在中山資管的日子。接著跳晨操更是掀起了晚會的另一波高潮,不論台上台下,不論年級,一起跳著資管營的共同晨操。

晚會漸漸接近尾聲,學長姐們站在舞台上,輕輕訴說著這四年的點滴與感想,有歡笑,有淚水,有不捨。最後大家一起留下大合照。

 

pic6.jpg

晨操──飛向陽光飛向你

 

還沒結束呢!中山資管的傳統──從天而降的食物及水球!追逐的人群、一顆顆水球的爆破、水注的攻擊、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與笑聲,終於為送舊晚會劃下了句點。

 

pic8.jpg

水球大戰!

 

我永遠記得,99級精心為我們策劃的分區迎新和宿營。

我永遠記得,與99級一起籌備的資管週、資管營、大大小小的活動。

我永遠記得,與99級在球場上共同努力的系籃。

我永遠記得,99級學長姐們,對我們這些學弟妹們的照顧。

我永遠不會忘記,中山資管99級。

 

學長姐們,畢業快樂!

 

pic7.jpg

大合照~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