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陽光、沙灘、西子灣──沙雕大賽 大二 / 趙珮瑜

4月25日下午,剛好碰到資料庫與統計期中考的前一個週末,可能大家都在努力準備考試的時候,我選擇參加這次的活動,沙灘與陽光,海水的擁抱,去年的沙雕大賽,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我便全副武裝地換上了我的海灘褲和穿上了我最破爛的衣服往海灘出發。

 

sea1.jpg

徐世傑老師可愛的小孩

 

和去年一樣,在涼亭的地方還是備有供大家吃喝的小點心,看到大家陸續的進入沙灘,有大三大四的學長姐們,也有不知道待會兒會發生什麼事的小大一們,心裡既是緊張,又期待。在等待開始的過程中,徐士傑教授夫妻和他的兩位小孩也出現在沙灘,還自備了可愛的沙雕用具,他們也大方的和我們一起玩,看著小小的鏟子還有可愛的螃蟹模型,讓我們在沙雕還沒開始前就先堆起了沙過了些癮。

 

這次我們家從大一到大四都到齊了,在大家的討論下我們的沙雕主題依舊是可愛純真童趣風,看到隔壁組的已經迫不及待地把人埋進沙灘裡,我們決定以優質的沙雕作品取得勝利,在大家的合力之下,方形的身體,細長的手和腳,尖鼻子還有臉上的雀斑等等細節無不被我們考慮進去,經過的人總是發出了讚嘆聲,於是,在配合海邊的場景之下,海綿寶寶與他的好朋友派大星變活靈活現地出現在大家面前了。

 

sea2.jpg

隔壁組老早就把人埋了

 

感謝可愛的弟弟和妹妹都把寶貴的票投給我們,還在我們的誘導下天真的灌了一些票,雖然,最後沒有如願得到第一名,但聽說在我們離開之後有遊客特地在我們的作品留下美麗的紀念照喔。

 

sea3.jpg

我們的作品之一──海綿寶寶

 

就當我慶幸的想說這次難得地在活動後全身而退,殊不知活動結束後才是班上的同學丟人的開始,免不了的就是手與腳被抓起,他們喊著「數到三喔!」我便停止呼吸、閉眼,在下海的瞬間海水濕透了我全身,我要站也站不起來的被浪花打了好幾次,接下來又是大家瘋狂的互相潑沙,雖然濕透和全身是沙的回到宿舍,但這次的沙雕大賽依舊刺激、好玩!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