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10 漾趨勢人實習計畫 系辦 / 梁小青

繼3、4月份校園徵才列車巡迴活動後,在校學子將有另一個立即探索趨勢文化的好機會,『2010 漾趨勢人實習計畫』!讓優秀的同學提前起跑,在正式進入職場前,體驗趨勢科技專屬的可樂拖鞋牛仔褲,感受趨勢人樂活的工作型態。

 

『2010 漾趨勢人實習計畫』,讓嚮往職場生活的同學們,不僅可從工作中學習,並能與優秀趨勢人併肩合作,體驗頂尖團隊的無限創意。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5月15 日截止,請大家踴躍轉寄e-DM,邀請您的學弟妹現在就申請加入「Young!漾趨勢人」的行列吧!

 

詳見活動網頁:http://tw.trendmicro.com/tw/careers/summer-intern/或點選以下圖片連結。

 

job01.jpg

 

人才交流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