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系學會近況 系學會
  • 系學會網站

  • 系學會網站已經架設好了,大家可以去看看,網址是http://missa.mis.nsysu.edu.tw。網站上除了有系學會的基本介紹外,還有線上通訊錄及個人資料修改等功能。請大家先用預設密碼(生日,ex:770101)登入後修改密碼,已確保安全。如有任何問題請寄信至系學會信箱(missa@cm.nsysu.edu.tw)告知。

     

  • 企業參訪

  • 本學年的企業參訪將於3/31(三)~4/1(四)舉辦,預計前往台南科學園區內參訪。

     

  • 卡拉OK歌唱大賽

  • 活動日期:2010年3月26日(五)

    活動時間:18點15分開始

    活動地點:多用途大廳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0年3月23日(日)止

    報名方式:報名表填妥後寄至各級負責人地下窩信箱

     

    系學會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