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資管系壘大資盃 大二 / 林均憲

一大清早起床渾渾噩噩的,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跟系籃的人們一起坐上了往新竹大資盃的巴士。

 

在一大段搖搖晃晃的旅途後,我們到達了下塌的飯店,在一陣折騰之後大家決定去逛逛新竹,畢竟人都來了怎能不逛呢?在吃了許多的新竹特產,填飽我們的胃後,我們回到了飯店,瞬間進入熟睡狀態。

 

隔天早上,又是一大清早,我們因為沒錢包坐計程車只好偷偷坐高鐵接駁車,感覺上好像沒很沒有道德,但大家還是有說有笑的坐上去了。

 

b01.jpg

迷迷糊糊等待高鐵BUS中

 

b02.jpg

河濱場地有5個場地超大!!

 

來到目的地,人山人海的比逛夜市還誇張,二十幾隊來自全國各地的系壘團隊們來此地競賽真是壯觀,在做檢錄時還因為我的註冊章不清楚只得打電話回中山求證,真是嚴苛啊!

 

b03.jpg

檢錄中......超嚴格的!非本人不可!!

 

檢錄完後,我們也在場地旁邊看到了我們的對手──逢甲資管&海洋資管, 乍看之下個個身強體壯一副我很強的樣子,實令人有點心寒啊,但面對強敵我們也是更加的興奮。在一開始面對逢甲資管,我們發揮出投打俱佳的的實力與他們拉鋸戰,但最後還是以些微差距輸掉了這場比賽,而在稍後經過十幾分鐘的休息,我們馬上與海洋資管展開了新的對決。

 

b04.jpg

場邊偷偷觀察敵情,偷偷記錄

 

或許是經過上一場的激戰,我們體力消耗較多,這場比賽大家打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在經過對方的一輪猛攻之後我們的比分終究被拉大,也讓我們輸掉了這場比賽。真是可惜啊!但我相信在經過這次的盃賽後我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們能更加的成長,雖然我們敗了,但我們還是在敗中獲取經驗並得到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