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寒風中的熱血兄弟盃 大三 / 張薰方

那是一個難得冷風颼颼的高雄,冬天晚上,一群資管系熱血少年、少女們在嚴寒的天氣裡穿著短袖短褲,在球場外邊「摩拳擦掌」等待著裁判的到來。

 

球場對面站著的是傳說中各個都是王牌的資管01級,我們這邊則是當天人數勉強湊齊的00級。

 

b001.jpg

緊張刺激的球賽

 

一開打大家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分數互相拉鋸,第一場過了一半時,對手突然換上一名實力堅強的「校女排戰將」,我們突然備感壓力,每一球都更加的謹慎,與隊友的互動合作也更加密切。

 

b002.jpg

01王牌們

 

在大家相互配合之下,最後我們成功拿下第一局!

 

b003.jpg

你來我往的拉鋸戰

 

第二局,可以堪稱是我們打過最經典的兄弟盃排球,經典在哪?不是在大家精湛的球藝,也不是因為這場比賽的過程競爭太過於激烈,更不是因為有明星球員的加持,比賽精彩的原因是由於這場比賽的球員有著特殊的擊球方式!

 

01級對手們在一個頭擊,轉身一揮,輕鬆將球打回我們場內,看似不經意的一拍,卻成為一記漂亮的殺球,成功得分。

 

這局雖然在特殊擊球方式下讓我們失了不少分,但我們也打得很開心,大家在球場上一起動動身體、開懷大笑,並且交流情誼,我想資管兄弟盃同樂之處就在於此吧!

 

b004.jpg

精彩的第二局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