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EC-IC 電子商務創意競賽誓師大會影片徵選 大三 / 陳俊宏

一、Slogan:EC,就是要你的創意!

 

二、影片長度:約 2 分鐘

 

三、用途:將在電子商務創意競賽的開幕誓師大會上播放,作為開幕影片。(去年影片點此觀看

 

四、主題:激勵比賽隊伍展現必勝決心,挑起各隊熱情戰火!需清楚表達電子商務競賽比賽正式開始的主旨。

 

五、報名方式:請直接將劇本寄送至 missa@cm.nsysu.edu.tw。如報名成功會回信告知,若隔天仍未收到報名成功之信件則請務必重新寄信。

 

六、比賽辦法:影片徵選活動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劇本徵選,第二階段則為影片徵選。

  1. 第一階段:劇本徵選不限字數,不限幕數,但須上傳之劇本檔案要能清楚解釋劇本的內容、意象以及大約時間、所需人物等。預計篩選出兩組進行第二階段評比。

  2. 第二階段:通過第一階段的組別需實際將影片拍攝完畢,並且於指定期限內繳交,經評選完畢後會選出最適合之影片作為 EC 大賽誓師影片。優勝組別將可獲得獎金 10,000 元,但若評審要求調整影片內容以更符合需求,則需配合做調整。已通過第一階段並且將第二階段影片於期限內繳交者,如最終未獲得採用,仍補助拍攝津貼 2,000元

 

七、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即日起到 2010/02/10

第一階段公佈時間:2010/02/22

第二階段:2010/02/22~2010/03/05

第二階段公佈時間:2010/03/08

 

八、注意事項:

  1. 各階段檔案需於繳交期限當天之 23:59:59 前寄出(以信件時間為主),如有逾期恕不接受,並當作放棄資格。

  2. 影片使用的音樂需有合法之音樂授權(如創用 CC 等),不得有侵權等情形。

  3. 經投稿之作品得同意主辦單位有使用作品於公共宣傳之權利,並不得再要求任何回饋。

  4. 投稿後如通過第一階段之徵選,則需保證能於第二階段截止日前完成影片。

  5. 獲得第二階段優勝之組別需配合主辦單位再次進行修改,直到主辦單位認可。

  6. 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之權利。

 

如有疑問請洽中山資管系學會 陳俊宏同學 0929660527

系所新聞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re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