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耶誕Party 大三 / 陳宗信

這一次的耶誕party聚集了資管系的老老少少,無論是生面孔或者是熟面孔,在這一個特別的活動中,大家都一起出現了!

 

p002.jpg

girls!

 

看到大家精心的打扮,全都讓人感受到濃厚的耶誕氣氛,尤其是大家的衣服色彩鮮豔,每一個人似乎都想成為目光的焦點,卻不知道搞怪才是最好的手段?!

 

鞏俐這位大明星在本次party中扮演了鄉村的農夫,赤腳走路還拿著最近話題很多的金柯拉,立刻成為大家注目的所在。

 

p001.jpg

鄉村風的代表們

 

活動一開始要大家D.I.Y自己做薑餅屋,許多人展現了驚人的手工藝,但是也有人秀出搶食物的驚人手段,邊做邊吃,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雖然最後薑餅屋出來的形狀不如預期,很多都蓋到一半就不支而倒塌,但過程相當有趣,最後獲勝的組別是哪組好像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p003.jpg

「醬」餅屋!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表演,活動組以及02級的舞蹈,01跟00的劇都讓人看到十分得開心。

 

p004.jpg

100級表演

 

身為00級節目的總召,一直希望我們的表演可以帶給大家開心,最後總算看到這個表演安然演出,台下的觀眾似乎也頗為捧場,最後晚會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10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