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歲末迎新,NeGoGo幫您免費寄送實體卡片傳祝福喔! NeGoGo

進入了2009年的最後一個月份,緊接而來的是聖誕節、跨年這麼溫馨的節日,NeGoGo特別擴大企畫了『點點手指傳暖意.實體卡片最溫馨』活動,對象不止侷限在中山的教職員生,更不限新朋友老朋友,歡迎「全省」的會員一同來參與!到底是什麼好康呢?那就是…NeGoGo免費幫您傳送實體卡片哦!

 

活動的策畫、卡片的設計、討論、開會…,NeGoGo全體團隊無不全心投入,就是要讓會員過個暖暖的佳節,也要把心裡的祝福傳給您最重視的人,自行設計卡片、印刷、免費寄送的成本固然很高,但「我們希望能重現一份大家心裡最原始的感動…」,NeGoGo全體團隊就是抱持這樣一個單純的信念。因為所有的事都E化了,大家總是坐在電腦前面動動鍵盤,SEND出的訊息簡單、即時、又快速,但
想想曾經收到第一封實體卡片的 興奮
從信箱看見它的 驚喜
裡面到底寫些什麼的 好奇
會是誰寫來的 期盼
看見暖暖祝福的 喜悅
放在掌心沉沉的 份量
可以一輩子好好收藏的 貼心…

這些都不是一封聲光效果十足、外加可愛動畫的電子賀卡可以取代的~

 

  今年,只要上《NeGoGo集購網》就可以輕鬆重現這樣一連串的感動!為方便大家填寫卡片內容,除了提供mail方式傳送外,在12/15(二)、16(三)、17(四) 1100-13:00 於社科院長廊也有擺設攤位,讓大家可以在網站跟團後到現場親手寫下卡片內容,讓收到卡片的親友更是感動100分!

 

  活動日期從12/8(二)-12/17(四)止,詳情可上《NeGoGo集購網》參閱活動訊息,平時也可以透過《NeGoGo集購網》開團跟團,不但可以省荷包、更可以搭起友誼的橋樑,你還在等什麼呢?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