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四人制排球──Just for fun! 大三 / 黃柏翰

難得早起的假日,不是因為猴子闖進宿舍叫醒我,而是因為今天是中山校慶,而我同時報名了沙灘躲避球以及四人制排球比賽。

 

九點半是我們的第一場躲避球賽,大家穿著資管營服,抱著可以打到冠軍賽的心情上場,第一場就遇上強勁的對手──電機(機電?!),戰況超級激烈!!

 

連裁判都說這是他目前為止見過最激烈的比賽,最後因為Leng一直死掉,趴秀太過嬌羞,不得不落敗,只好在場邊照了張相片,紀念這難得早起的日子。

 

ball01.jpg

熱血早起沙灘躲避球!

 

接著稍作休息,十一點,我們再度出現在排球場暖身,十一點半一到,激烈的比賽就此展開了......?人家說比賽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漫長,可是我們卻不這樣覺得,從十一點三十分到十一點四十分,我們等到對方自動棄權了,也贏的我們的第一場勝利,水喔!

 

一點半的比賽,對上一隊名為「晚餐吃什麼」的隊伍,詳細情形忘記了,只記得贏的很輕鬆。雖然這樣說似乎對他們很過意不去,不過也是事實囉!

 

再休息一下,兩點半的比賽又來了,其實這時候很想隨便打打就好,因為大家都超累的,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Leng還因此在這場比賽被對手以一記殺球重擊胸口,我也在這場對決時稍稍扭傷了腳踝,加上有癡呆戰友以及發呆丁丁,比賽可以說是淒慘萬般,不過最後以逆轉勝的姿態拿下這場苦命的戰役。

 

八強賽,對手是「我不打假球滴」,大概是因為他們不打假球吧,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都累了,也受傷了,所以只能以2:1的成績落敗。

 

落敗之後我們將一隻小綿羊打跑了,小綿羊是研究所的學長姐組的隊伍,真是不好意思呀。

 

最後一場比賽,詳細經過也記不清楚了,只記得我們輸了,我們也累癱了,不過我們以第六名的成績獲頒瑞士刀組,不過其實第五跟第六名的獎品是一樣的。

 

ball02.jpg

獎品──瑞士刀組合

 

大家相約明年運動會繼續努力!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