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熱血籃球新生盃 大一 / 謝任軒

我從國中就非常熱愛籃球,上了大學之後很榮幸能有機會加入系上的籃球隊!系男籃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有共同的目標、理念能互相扶持互相學習。

 

新生盃籃球比賽是我第一次打「五打五」的比賽,第一場遇到的企管,在之前的熱身賽就是對上他們,雖然他們有王牌──小刀,準度非常的好,但我們資管的小四也不遑多讓!最後當然是贏了!

 

b01.jpg

奮力一跳!

 

第二場遇到了傳說中打贏資工所的應數系,原以為會是場硬仗,想不到最後分數是他們的兩倍──大勝!想必是靠運氣和擾亂敵隊的爛招數僥倖晉級的吧?!

 

b02.jpg

看我們熱血!

 

最後遇上了機電所,多打了四年果然比較有經驗,完全被對手超強的默契及攻勢壓倒,我們的新生盃之路也到此結束。

 

b03.jpg

從白天打到晚上

 

之前辛苦的練習讓我能為球隊做出一點點的貢獻,雖然籃球技巧還不夠純熟,但以後我會更努力的練球讓自己變更強!!資管系男籃~加油!

 

b04.jpg

資管系男籃~加油!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