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本季初陣!系壘開幕賽 大三 / 陳炳盛

今天是星期六,本來應該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但是,早上五點我就已經起身,準備出門,現在外面的天空才剛微微亮起。

 

今天是資管系壘本季在西灣壘球聯盟的第一場比賽開打的日子。

 

靠近海邊的壘球場吹著強烈的海風,但是當我進入球場時,發現系壘的隊員早已經在場上練習了。除了球員和經理以外,系上的學長也特地前來觀戰呢!

 

softball1.jpg

已經在場上練習的球員

 

漸漸地,已經要到了比賽開始的時間。在場上練習的球員們紛紛回到休息區,隊長也開始再度向大家確認比賽中場上球員的配置以及出場順序等資料。然後,全隊一起走向場中,與對手隊伍和裁判致意,並進行場地的確認。

 

softball2.jpg softball3.jpg

 

在開賽前,隊長非常慎重地進行了一段精神喊話,只見系壘的隊員們,無論是要上場還是備援,每個人都是一副熱血激昂的樣子,似乎已經迫不及待。

 

softball5.jpg

團結的象徵

softball4.jpg

「加油!」

 

隨著比賽正式開始,球場上的氣氛也越來越緊張,不過,負責先發的學弟還是不疾不徐地往本壘板走去。在第一個人上壘後,大家也開始興奮起來,不過打者仍然顯得謹慎,深怕一不小心就會失誤。

 

幾場下來,雙方攻守往來,記分板上的數字也隨著賽況消長,但即使如此,系壘成員們的喊聲仍不見畏縮。

 

softball6.jpg

打擊出去!

softball7.jpg

「快回本壘!」

 

最後,雖然還是由對手取得了本季的第一勝,但資管系的隊員們依舊精神奕奕地,向對手致上敬意,並感謝裁判與場地。

 

softball8.jpg

脫帽致意

 

相信下一次的比賽,我們會看到更精采的結果。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