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系學會近況 系學會
  • 系休新增意見箱

  • 申訴信箱放置在系休信件櫃的下層,如果對系上有甚麼想法或意見,可以寫下來放進意見箱裡,系學會將為你們轉達。

     

  • 新雜誌

  • 本年度系學會訂購了國家地理雜誌以及商業周刊,雜誌放置在系休的櫃子上,大家可以拿出來翻閱。如果在系休很無聊,也可以看雜誌打發時間(吸收新知),不過看完雜誌後,請把它放原處,要好好愛護它唷!

系學會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