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100級、102級聯合導生聚 大三 / 蘇誠

九月底時,剛好到管院四樓處理些事情,聽到有人在聊天的聲音,而這兩人的聲音都很熟悉,就是張德民老師和陳同學,正在聊著關於要如何辦大一的導師聚。我這個路人甲跟老師打個招呼,就被拉進去辦公室裡面坐了,因為上學期也有幫老師辦過,所以老師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建議。

 

張老師就說那我們來爬山好了,但是不要像我們大一時一樣,去爬少女峰,這次呢,就只要用走的從後山走到英國領事館就好了。接著我們開始討論路線,突然間張老師又想到說不然大一跟大三一起辦好了!這時候我想又要爬山了,又要辦導生聚了,但是跟大一學弟妹一起辦,真是一個新的經驗。之後我們討論預算、要準備的一些活動和獎品,還有要去探路。幾天後的早上,我們就去探路,因為完全沒走過也不知道要從哪邊開始,最後問了後門校警才知道路,就開始走啊走到英國領事館去,路上還可以看到校區、大門的牌子和西子灣,風景真的很美!

 

life01.jpg

終於到了英國領事館

 

到了導生聚當天,我們幾個大三可忙翻了,要先找人把車騎到英國領事館下面放著,因為快結束前要先去搬飲料。但是課上到四點,所以造成我們到集合地點已經有點晚了。哇,沒想到到現場時,大概有八十個人,四位導師也都來參加了,這真的是難得的機會。我們就開始從H棟走啊走到L停,之後就走L停上面的那一條路,開始我們的爬山之旅。途中大家都有說有笑,因為有分組,組內有100級也有102級,讓大家有所交流。大約四十分鐘後,我們就到了英國領事館,一起拍了大合照,就四處參觀。

 

life02.jpg

四位導師

life03.jpg

大合照

 

之後我們就從英國領事館走回菩提樹下辦活動和吃餐盒囉,裡面的麵包都不錯吃呢!而活動不僅讓大一、大三及導師間更加認識、增進大家的感情,也代表著資管系並沒有分什麼級,我們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life04.jpg

資管系大家庭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