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星期三大伙去爬山──大一、大三聯合導生聚 大一 / 侯承志

乘著午後微涼的微風,資管系導生聚在張德民教授熱情爽朗的吆喝聲中展開了。

 

為了拉近100級學長姐和102級學弟妹之間的距離,活動採小組方式進行,企盼透過活動的交流,更加認識彼此。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由翠亨H棟出發,魚貫地步入一條看似荒廢許久、無人問津的羊腸小徑,雖說雜草叢生、土地濕滑和腦人的蚊蟲令人措手不及,但在途中,大夥「相互扶持」走過一個個坑洞和青苔地、打了一隻又一隻的蚊子,此種合作團結的精神,正是身在資管系一員最為幸福的一點!

 

約莫走了半小時的山路過後,柳暗花明又一村,此行的終點站─「英國領事館」到了,大夥興奮的衝向前方,彷彿剛從無人島上返回文明世界似的。坐在面海的木頭椅上,遙望遠方無垠的汪洋,使人神清氣爽,所有煩雜的思緒通通投向了大海,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此刻真覺得:「當中山大學的學生真好。」

 

t001.jpg

終於到了!!

 

t002.jpg

爬完山後依舊談笑風生

t003.jpg

小CASE!

回到學校後,學長姐準備了精緻的餐盒給大家,只見大夥席地而坐,人手一個麵包、一杯飲料便放聲暢談了起來,由於待會即將進行「默契大考驗」的原故,小組彼此間分享了關於自己的種種,雖然有些許的彆扭、害臊,但藉由簡單的談話,實則讓自己和同學、學長姐間的關係更加緊密了!

 

t004.jpg

景色宜人

t005.jpg

導生聚大成功!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