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劍湖山家聚 大三 / 楊衡

歲月不饒人,日子一天天過竟然也升上大三了,不過終於可以把舉辦家聚的責任,交給我家的直屬學妹胖胖了。但是這次的家聚很特別,既不是去哪裡吃大餐,也不是去KTV夜唱,而是跑到位於雲林縣的劍湖山世界去家族旅遊。

 

當天一大早7:00,一輛綠色的TOYOTA出現在L停,接走了胖胖和亂入的黃靖傑小朋友。我決定先去麥當勞買早餐,再去接每天辛苦通勤韋亭學妹。一路上大家吵吵鬧鬧,靠著全球衛星定位系統,兩個小時之後,我們已經身在劍湖山世界門口。

 

001.jpg

很好用的GPS

 

第一站,決定先玩點溫馨、別太刺激的,於是我們決定去坐「G5」五倍重力雲霄飛車,坐了之後果然全身舒暢。順著路往下走,來到了劍湖山的新設施──水樂園!利精因為沒戴泳帽,一直被救生員罵,只好輪流借我跟胖胖的泳帽來戴。「龍捲風」、「大碗公」、「漂漂河」讓大家在裡面度過了一個上午,並在一家出菜速度比速食店還快的簡餐店解決了午餐。

 

002.jpg

冒著損失手機的危險在G5上自拍

003.jpg

最佳拍照景點

 

艷陽逼著我們往室內跑。讓利精愛不釋手的「咕咕飛車」,訓練大家如何假裝尖叫。三層樓高的空蕩旋轉木馬上,被我們四人霸佔。走出室外,我們去坐了雙手一定要放開的「海盜船」,順便把因為前一個設施而全濕的衣服風乾一下。在「天女散花」上,挑戰高空圓周投射炸彈(拖鞋)的技術。而「擎天飛梭」這種自由落體的老梗,還是讓人在高空等待的時刻緊張得要死(停在空中也太久了吧)。最後我們帶著韋亭學妹帶來的大包小包的零食,在摩天輪上慢慢享用(利精疑似一人獨吞整包脆笛酥),當然在緩慢的摩天輪上也要找點樂子,於是在到達最高點的時候,大家一起站到同一側,再衝回另一側,如果有路人正抬頭往上看的話,應該可以看到一個奇怪包廂正在劇烈的搖晃。

 

004.jpg

旋轉木馬

005.jpg

摩天輪上大啖美食

 

006.jpg

在地上發現許多奇怪的生物

007.jpg

胖得像河馬的肥牛

 

最後是我認為劍湖山最好玩的360 度「衝瘋飛車」,在我的堅持之下,大家都玩了一遍。回程的時候,去拿了免費贈送的照片鑰匙圈,那照片是我們剛入園的時候,在一個瘋狂熱愛指導人家如何擺pose的小姐(口頭禪是:「你們裡面有情侶嗎?」)的擺弄下,拍了很久、精挑細選出來的照片。

 

008.jpg

大合照

009.jpg

踏上歸途

 

為了讓利精能順利趕上他們家晚上6點的真正家聚,我們離開了雲林,出發前往高雄。雖然在高速公路上遇到斷油危機,在大公路橋下遇到霸占整條路的電音三太子,我們還是順利到達了學校。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