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燃燒生命的迎新活動長 大二 / 趙珮瑜

直到真的接了活動長以後,才了解到辦活動的辛苦,還有活動進行時的突發狀況該如何處理。這個兩天一夜的迎新宿營,讓我們從四月開始忙碌,加上資管營,系休變成我們常常聚集開會的地方。想起那段日子的我常常對同學說:「我等一下要去系休開會」,而對方總會笑笑的答覆:「我不用開會真是輕鬆」。我當時的心情又是沉重、又是充滿壓力,看著同學能夠在宿舍裡做著自己的事情,而自己卻有好多事情沒完成,總召給我們的死線也一天天逼近。除了每個禮拜的幹部會議,那段在系休編晨操、改企劃的日子,更是比迎新當天的一切讓我印象深刻。

 

lifethink03.jpg

營前訓時辛苦練晨操

 

現在回想起來,有參加才有獲得,有體驗才有回憶。剛接下這個幹部,其實我就知道這是一個責任的開始,一個點頭答是幾秒鐘的事情而已,而答應接下來就表示是為期半年的籌劃,全班也在分組分工的情況下一起想了活動企劃,有了大家的共同參與,我們完成了102級迎新的活動內容。

 

lifethink04.jpg

可愛的春捲~

lifethink01.jpg

活動長頒獎

 

雖然在過程中,產生了一些大大小小的誤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也有情緒不好的時候,但那都是大家為了迎新能夠更好的期許。或許做為一個幹部,我的心思仍舊不夠細膩去了解大家心裡的感受,對於有些決策也不是那麼的正確,但是在一次次經驗的累積中,我發現我比以前要懂得更多,感謝這次跟我一起擔任活動長的好夥伴們,因為有你們,這次的迎新,成功!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