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8學年度專案展成果發表時間及地點公告 系辦 / 梁小青

一年一度的大學部專案簡報及展示登場時間又到了,為了能讓同學們一年辛苦的成果能完整的呈現,有任何需要系辦協助的地方,請隨時連絡~

 

簡報及展示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專案簡報(Project Presentation) 時間與地點:11月5日(星期四) 9:00am12:00pm於圖資大樓國際會議廳。

二、專案展示(Project Demonstration) 展示時間計有三天,11月6-8日(星期五-日),展示地點目前規劃中。

 

系所新聞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