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HP 我的街頭 New Style 大三 / 陳炳盛

系上與 hp 及 Microsoft 合辦的活動──「HP 我的街頭 New Style」就在今天正式豋場了!

 

hp01.jpg hp03.jpg

 

雖然天空飄著小雨,但架在菩提樹下的 hp 攤位前面仍有許多人駐足,配合著 hp 的觸控螢幕體驗和外型精緻的小筆電,穿著清涼的 show girl 在屠殺著路人的相機記憶體之餘,也熱情地進行著活動的宣傳和介紹。

 

hp02.jpg hp04.jpg
hp05.jpg cat.jpg

 

下午的 Windows 7 講座,除了事前報名的人以外,也吸引了不少現場參加的同學,看來對於這個新推出的系統,大家都抱著相當大的興趣。

 

有情有義資管人 有情有義資管人
hp07.jpg hp08.jpg

 

微軟的講師相當專業地為聽眾們講解和展示 Windows 7 的各項新功能,像是工作列預覽、捷徑清單(Jump List)、桌面增強功能、Windows Search、裝置舞台(Device Stage)等,雖然囿於硬體限制,沒辦法看到多點觸控(Multi Touch)的示範,但 Windows 7 絢麗多樣的外觀及新穎的功能設定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hp10.jpg

微軟講師 Daniel

hp11.jpg

Windows 7 產品特色

hp12.jpg

多點觸控影片示範

 

與微軟之前所推出的 Windows Vista 相較之下,在 Windows 7 上更能夠感受到微軟改變的決心,相信等到十月底 Windows 7 正式推出後,一定能再掀起一陣熱潮!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