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中山夥伴大集合–團結一心有Go樂 研一 / 張恩緹

「同學同學,歡迎到NeGoGo集購網參觀,現在跟團送貼貼!只要註冊成會員的話還會送你獎金哦!趕快找你的同學、朋友們一起加入團購的行列吧!!」

 

ne1.jpg

「中山夥伴大集合–團結一心有Go樂」活動海報

 

NeGoGo再出擊–邀請大家作伙來》

        NeGoGo集購網在今年四月正式上線後,曾經成功地舉辦過推廣活動,現在已經有很多人都成為NeGoGo集購網的成員了。八月酷暑中,NeGoGo研究團隊和學生會合作,為新生們首創貼心的服務,可以在NeGoGo集購網上預購宿舍用床單、棉被、枕頭等,免得還要勞師動眾從家裡搬來,減輕住宿生們不少麻煩。

 

        隨著系統的日漸成熟與會員的逐漸增加,再次在92223日於菩提樹下廣場舉辦「中山夥伴大集合–團結一心有Go樂」,主要是讓更多的中山大學夥伴們認識NeGoGo集購網,讓中山大學的所有教職員生們都能透過NeGoGo集購網,不僅能夠以優惠的價格購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也能深深體會到團結力量大唷!

 

《展覽FUN人潮–好吃好喝又好玩》

        雖然活動主要目的是讓中山所有夥伴們認識NeGoGo集購網的各項功能,為了吸引大家,NeGoGo研究團隊努力聯絡進行中的團購商品廠商,進行試吃或是展示,在NeGoGo研究團隊的強力宣傳下,二天活動期間都有不少學生與職員圍繞過來,快樂地試吃超人氣的手工爆米花、可口多汁的厚片肉乾、中秋節的月餅禮盒及欣賞貼心小禮物迷你相本等,現場充滿歡樂。NeGoGo研究團隊成員也趁機仔細地解說系統的各項主要功能,讓更多中山夥伴們懂得利用這個平台,了解到加入NeGoGo集購網的便利與好處。

 

ne2.jpg

試吃大會吸引不少人潮唷!

 

ne3.jpg

NeGoGo研究團隊成員仔細解說

 

《團團圓圓送好禮 10月底前都有機會喔》

        配合這次的推廣活動,特別推出「團團圓圓送好禮」的獎勵機制,其中,「跟團貼貼Go!」及「開團杯杯Go!」是中山的新成員還是老朋友,只要在9/23前上網免費跟團或是開團,不僅體驗NeGoGo集購網的各項功能,也可在活動那二天中獲贈NeGoGo專屬精美磁貼或限量馬克杯。謝謝大家的熱烈反應,一起體驗NeGoGo集購網的各項開團、跟團功能!

 

        如果你錯過上述機會,不要失望,趕快在10月底前註冊或是開團成功,都可以參加獎金抽抽Go活動,NeGoGo研究團隊會在112日抽出幸運的NeGoGo新伙伴或主購,贈送7-11現金禮券,最高500元唷!!!

 

NeGoGo新體驗–集購、揪團都方便》

        NeGoGo集購網是屬於全體中山夥伴的,只要大家合作,透過NeGoGo集購網一起來揪團購買生活需品,不僅物美價廉,而且可以在校取貨,省時、省力又省荷包。事實上,集購網不限於購物而已,也可以利用它發起捐款、捐血、環保等公益活動,像是之前曾開過捐血團,也曾為了八八水災救災捐款開團,展現中山不落人後的愛心,除此之外,社團活動、班際出遊等各項活動,也可以利用NeGoGo集購網這個平台開團,招募更多成員共同參與。

 

ne4.jpg

五花八門的團購

 

《持續進步–NeGoGo永續經營》

        NeGoGo研究團隊在資管系賴香菊老師的帶領下,網站經歷各項挑戰日漸茁壯,雖然推廣的過程很辛苦,但為了造福廣大會員們,團隊們開始籌畫一連串的活動,包括場地的規模、佈置、一起腦力激盪各個競賽與獎項,當大家同心協力完成這項任務後,獲益良多,了解到怎麼去籌備、規劃、行銷…等網站行銷活動,也體會到一個真正要公開對外的網站,不僅有很多技術上的挑戰,也需要很大的行銷努力,對整個團隊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成長經驗。

 

ne5.jpg

NeGoGo研究團隊大合照

 

        最後,如果您對NeGoGo集購網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E-mailNeGoGo研究團隊:negogo.service@gmail.com,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