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系學會近況 系學會
  • 通訊錄試辦電子化

  • 以往新學期的開始,系學會都會製作一本本新的通訊錄,但是一年一年地過去,手上的通訊錄會越堆越高,所以為了不必要的浪費紙張,也為了響應環保,今年系學會經過討論和投票後,決定通訊錄將試辦電子化。

     

  • 系服徵稿截止日期

  • 各位同學~你們還記的系服截稿日期是幾號嗎?我再說一次唷!截稿日期是十月十一日,因為秘書長的信箱內都沒有來自各位的投稿,讓秘書長有些傷心和著急,所以請大家踴躍投稿吧~如果得獎的話,除了有獎金,還可以讓系上的同學們穿著你設計的系服耶,很棒吧!有疑問也請趕快找秘書長喔!

     

  • 繳交系費

  • 系學會所舉辦的任何活動除了需要系上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外,也需要經費才可以運作下去。所以身為資管系的一份子,我們也要盡一份力讓系上的活動更順利地舉辦,說這麼多,就是想提醒還沒繳交系費的的同學們,請儘快繳交唷!

     

  • 不舉辦撞球兄弟盃

  • 由於撞球的花費是所有兄弟盃賽程中最高的,但所獲得效益是最低的,經評估後,為了做更有用的規劃,系學會決定將經費挪到其他項目使用,所以今年度將不舉辦撞球兄弟盃。

     

  • 提醒

  • 有活動時,常常需要組員自己先買所需的用品,然後最後再向財務長報帳。所以提醒大家買東西時請記得以下要做的事情唷!

    1. 發票記得要蓋店章,用途也請寫清楚。

    2. 7-11的發票不收,所以盡量不到7-11購買所需用品及材料,如果急用,請另找替代發票。

    3. 憑發票給錢。

    4. 收據抬頭要填寫國立中山大學,不能寫中山資管系。

系學會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