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102 級總迎 大二 / 郭軒宇

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於 9 月 13 日舉辦 102 級校內新生歡迎會,邀請中山資管系系主任鄭炳強、輔導老師宋心蕙、教官廖霈清擔任講師;學弟妹以熱情方式的回應活動內容也發表對資管系未來的期許,增添活動的熱鬧氣氛。

 

life1.jpg life2.jpg

 

活動過程中,以自我介紹的方式讓學弟妹認識彼此,學弟在自我介紹中,不僅介紹過去他的事蹟,也表示對於資管方面抱有極大熱忱。希望能於課堂中得到更多實作經驗,對未來有更多幫助。

 

為了更加讓學弟妹了解大學生的正確學習態度,本次資管系系主任鄭炳強特別針對高中生以及大學生的學習方式、態度上去做說明,他表示,大學生應該自己管理自己,因為上了大學後,並不會有長輩時時關注你的課業。

 

life3.jpg

 

輔導老師宋心蕙則是以心理測驗的方式與學弟妹作互動;過程中,學弟妹活潑、熱情的表現,為資管系更增添了一股生氣,也將歡迎會的氣氛帶到最高潮。最後,於選幹部方面,學弟妹也踴躍地舉手,表現其對班上事務的熱情,為歡迎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