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系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系學會近況 系學會
  • HP 開學季

  • 資管系和 HP 合辦了開學季,9 月 30 日中午十一點至下午五點,在菩提樹下有「微軟 Windows 7 體驗區」,歡迎大家來參加。下午四點至六點在管 4112 有微軟講座,前 20 名報名參加的同學有神祕小獎品可以拿唷!

     

  • 期初大會

  • 9 月 23 日星期三下午四點半期初大會正式開始!地點在管 4112 和行政大樓前面,學弟妹你們是期初的大主角,所以你們一定要來參加唷!有非常好吃的 buffet 還有好玩的小遊戲等著你們,最重要的一點是,當天你們要穿高中的制服來參加唷!

     

  • 系休重整

  • 系休置物櫃已重新整理配置完畢,大學部各年級櫃移至右下方,原位置之物品皆轉移至新的位置。目前各個櫃子皆已貼上標示,如不清楚可詢問場器長。新增了失物招領櫃及大學部信件櫃(系辦之大學部信件櫃已撤除)。

    另外近期之內會清除櫃子內的物品,請大家盡快拿走自己的東西。而活動室會在這星期之內重新規劃。電腦室有四台電腦可供使用,其餘兩台近期送修。

     

  • 系服徵稿

  • 喜歡畫畫的同學們,你們的機會來了!現在有系服徵稿的活動,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歡迎投稿喔!詳細的內容會在近期內 PO 至地下窩各級班板,截稿日期約在十月初,所以要投稿的同學們趕快動筆吧!

系學會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CSS design by gundamew@gmail.com
2009